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見:是我太膽小

      我是個很內向的女孩子,經常獨來獨往,雖然渴望朋友,卻不知道該如何結交相處,自我有記憶以來,從來沒有一位知心朋友,也不懂朋友之間相惜的感情。

      國中那幾年,我過的很不好,我與妳也不過就是比一般的同學還要多那麼一點點的來往,妳會經常來找我,會與我說話,至少……妳不介意我的安靜,我也漸漸的習慣了妳在我的身旁。

      但我的孤僻終究還是帶來了同學們的孤立,雖然痛苦,但我還有妳,只是……從什麼開始……妳也學會了與他們一樣的無視我,學會了遠離我?

      突然面對妳的冷漠讓我有些不知所措,比起其他人的惡言惡語,妳的態度更讓我難受。

      是我哪裡做錯了?

      能不能告訴我?

      究竟經過了多久時間,我沒去注意,每天上學就如同去地獄般,讓我厭惡、讓我無奈,最後,漸漸的不去在意任何事物,也學會了每天都要忘記昨日的不愉快。

      最後,只知道我們順利的畢業,順利的分開,順利的不連繫……我還是得過以後的生活,所以也漸漸遺忘了妳。

      幾年後,我收到了妳的親筆信件,腦中正猶豫著要不要閱讀的同時,手指已經先一步拆開了信封,原來……我是如此的迫不急待。

      妳說,妳總會想起我們倆玩樂的時候,會懷念跟我相處的時候,但是……妳怕自己也被同學們孤立,所以只好跟我保持距離……

      而妳現在……後悔了,妳不應該跟著同學們一起孤立我,所以寫這封信是想恢復友好。

      在這一刻,我徹底的明白了,原來我們不過只是同學,根本連朋友都算不上,才會讓妳有不得不這麼做的念頭。

      我瞬間不懂妳寫的這一封信,是想讓我知道妳當初與我保持距離的真相,還是之後想找機會彌補?

      我想了好些天,猶豫著要不要回信,猶豫著回了信我該寫什麼……

      我想通了……妳並沒有錯,我那安靜沉悶性格本來就不適合交朋友,當初妳若是與被孤立的我站在一起,那只會害的妳也落的一樣的下場……

      我決定不回信給妳了,對不起,是我太膽小,不敢賭妳以後還會不會離我而去,所以從此以後再也不要互相連絡了吧!

      再見了,朋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嗨壓~
沒想到第一個到我的作品留言的是我看過作品的作家!!!
我是在bass看過你的溫柔總裁狂追妻等作品~很有趣喔!
你喜歡我的作品我真的很高興!
但是呢....我打字很慢的~
一張會拖很久~~~
可是我是不會棄文的!!
謝謝你的支持!
你是第一個收藏我故事的人!
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喔!  by祈
2015-06-23 12: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會棄文是身為網路作家最難的挑戰~
我很高興我的留言能帶給你繼續寫下去的動力,要加油喔!
2015-06-25 21:5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