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見,曖昧

         

            在無數個夜裡一起搭車回家,聊著各式各樣的話題,無所顧忌。每個星期的這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晚上回家時,我們總把對方這星期發生的事講給對方聽。漸漸的很多時候一個眼神就能了解對方的想法,我們有著彼此的默契,而我也覺得很多事只有你能體會我的感覺。

            下雨時你總讓我躲在你臂膀下,我哭泣時你毫不猶豫的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不知不覺中我喜歡上了你,開始自以為是的在腦海妄想著你,你每次的體貼,每次的微笑,都被記憶在心底。一直想告訴你這件事,卻怕會因此失去你,所以不敢越過我們之間那模糊不清的朋友界線。

            然而在即將分開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試探的開口問出你有沒有喜歡著誰?

簡單的一個名字,說的我無言以對,只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就這樣無限制的消失不見,一直以為你口中說的那個人是我,原來一切都是幻覺,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可笑至極。

            終於認清我們的關係,雖然心裡仍痛著,但從這一刻起,我們的關係將永遠停在知己,再也不會模糊不清,再也不會想太多。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