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連載及出刊相關。

【其他文章放置處】

░全文含番外刊載於PTT及PTT2個板,相關資訊詳見個人簡介區。

(可用google   chrome外掛或PCMAN瀏覽BBS。)

【個人誌】

░現代稿:《純粹惡意》、《下班後》、《浮華三千界》、《有求必應》、《河童先生》、《過客。看客。》。

░古代稿:《夏凊秋濤》、《風花嫣然》、《非天》、《浮生瞬華》、《海天一色》、《惡戲》、《穿越者請自重》。

░新出刊:《絢惑。》

【商業誌】

░威向出版:《貪情》。《罣礙》。《一物不將來》。《近未來》。

░尖端電子書:《純粹惡意》。《下班後》。《河童先生》。

※popo文章如發現疑誤歡迎提出,但修改更正是直接修原稿,

這裡有空會修,沒空可能就放著,造成閱讀不便還請見諒。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嗨我又來了不過這次是浮上來求救的T_T
我不會用BBS啊啊啊啊啊QQ
求教學Q
2016-07-14 12: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是用google瀏覽器的外掛上bbs,你也可以用pcman上bbs網站(有免安裝版本),到ptt的話就輸入ptt.cc,批兔的話就是ptt2.cc。



沒有帳號可以用guest登入看文,只不過沒有發文跟留言等權限就是了。我是喜歡bbs的介面,而且也比較不會被盜文。XD



ptt有bb-love板跟bl板可以逛,前者是小說為主,後者有討論,然後原創板(板名:YuanChuang)也有不少原創小說、耽美小說的書評跟心得,也是不錯逛的地方,文荒可以求文。XD

不管用瀏覽器外掛或是pcman,網路應該都有教學哦。其實手機app也有各種能看bbs的工具,就看自己習慣哪一種。bbs用鍵盤操作就好,我有時懶得用滑鼠都喜歡上ptt。


2016-07-14 20:54回覆
BS2難民
連結詳見作者網站

telnet://PTT2.cc
搬到批兔了。個板的板名:ZEN
還在緩慢搬遷中。
這邊太多機器人盜文,往後番外、肉會放個板和網誌,
直到POPO這情形改善。(雖然我覺得很難改善)
2016-07-10 23: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