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見:千日紅

還是這樣的清晨、這樣的的霧,迷迷濛濛的圍繞在我們身邊。

就跟我們答應彼此永不分離的那天一樣。

─我輕輕的牽起妳的手,我說:「走吧,我心中獨一無二的妳。」

徹夜未眠的我,雖早已身心俱疲,但在傷心難過的妳眼前,還是掛上了一抹微笑。

「我不要。」我猜妳會這麼說,因為已經習慣了我的過度溫柔,妳應該會倔強的這麼說吧。

但這次妳的回答,不再有稚嫩的玩笑語氣,成熟了許多。

「恩,只要你陪著我,就好了。」

妳輕輕的靠上我的胸膛,我望著妳清澈的瞳孔,「不準離開我,知道嗎?」

「知道了,那麼妳也不能離開我,好嗎?」我揉了揉妳栗色的長髮,露出微笑。

「好。」妳答應了。

「可是最後妳還是沒有遵守這個約定......」我將手上的花籃放下,又流淚了。

「這是我們約定的象徵─千日紅,還記得嗎?」

─「花語是永恆的愛,這是我們的約定呦!」我記得妳曾這麼說過。

「妳為什麼沒有遵守我們的約定?擅自離開了......」我在悲慟交加之下,對著永遠不會回答的空氣喃喃自語著。

─「不是的,不是的...我就在身邊,你知道嗎?」我好像聽見耳邊傳來妳溫柔的嗓音。

那天是我的生日,妳說要給我一個驚喜,便興高采烈的走出家門,而我便偷偷的跟在妳身後,看著妳買下那一籃─千日紅。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感到欣慰,就在我一瞬間放心而加快腳步回家時。

「碰!」一輛車疾駛而來,將正開心的哼著歌的妳,擊倒了。

我急忙跑向回去,抓著倒在血泊之中的妳,「喂喂,醒醒阿!誰快來,叫救護車阿!」

一片荒亂之中,我看見妳手機尚未傳送出去的訊息是:「我愛你,直到永遠。」

上方的收件人顯示的是我的名字。

而妳的另一隻手,還緊握著那一籃─

千日紅。

在那之後,沒有了常常躺在我胸懷中的妳,沒有了驚喜的從我背後蒙住我眼睛的妳,沒有了時常因為我跟同學討論功課而對我發脾氣的妳,沒有了我最深愛的身影,我不知道生命該如何下去。

有天,我又看著那個花籃,將它提起後下面寫著:「一直以來總是我在哭泣,但這次,我會一直陪著你的,直到我們一起走向約定的千日紅花海。」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雨翎姐啊感覺老了(!?)
不吃飯不睡覺太over了啦www
寫文加油 我會考完就來追你的文
2015-05-10 20: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雨翎的文我也會去追的~
妳也加油囉~
2015-05-17 15:33回覆

雖然不知道這個故事是不是真的
但是勾住了我的心呢
一種濃厚的情感浮現著
嗯…目前處於會考備戰期所以沒有時間追你的小說
等會考完會來看的
2015-05-04 16: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雨翎的賞識哦~ (手舞足蹈狀
我一定會竭盡所能來寫作的~ (換句話說就是不吃份不睡覺((X
不會讓雨翎姐(?)失望的~
2015-05-09 21:3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