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玉緣】作者碎碎念中。

大家好,這裡是依曦不想打在玉緣正文中的碎碎念,會獨立出來是因為自數統計上的問題。

*以下含部分劇透,還沒看過【玉緣】的讀者歡迎先讀過再來看我的碎念喔ˊˇˋ*

關於標題方面,誰標題是誰的名字就是誰的視角喔,讀到現在應該可以發現了吧?

然後這篇故事是兩個時間軸並行的,最後兩個時間軸會碰在一起。切換時空的時候會有前情提要,不用太擔心會忘記前面的劇情(欸#

----------------我是分隔線-------------------

書名:同學已經吐槽過了,不是芋園是玉緣。

第一章:夏之煥I

這章是開頭,很重要的開頭,會用這種倒敘(?)的方法寫大概是想要點出整篇故事的氣氛吧...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想這樣開頭,就是一種直覺吧。

第二章:長平公主I~第六章:長平公主V

該怎麼說呢,起出會想以長平公主的故事當背井,大概是因為上國文課時老師無意間提到這段故事,她的資料很少,因此多了很多的想像空間。

說到史實的部分,有些資料是真的經過查證的。而在明朝滅亡那部分我真的疏忽了,因為我一直以為我的記憶是正確的啊(抱頭)之後知道真相後發現太難修改了,就當作是為了故事的發展所作的修改吧(欸#)

這個部份我想表達出長平公主的細心、勇敢、願意為自己所愛之人的付出。

所以這整個部分的基調不是開心的,是沉重且悲傷的。

我在想啊,我會不會把長平公主寫的太勇敢了呢?

第七章:夏之煥II

氣氛馬上轉變成歡了取向,不知會不會太跳痛W(#)寫這章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的腦袋是怎麼了,整個就是...算了,就等大家來吐槽我吧,我很歡迎啊(欸#)

還有其他關於這部分的小碎念我想等第10章發出來的時候一起打W

第八章:夏之煥III

接續前面歡樂的劇情(#

關於那個名字請唸出來就知道笑點在哪了喔w

我一樣不知道該怎麼吐槽(#

坐等大家來吐槽我(欸#

然後我終於在13號前先更了(?)

第九章:夏之煥IV

繼續接續歡樂的劇情#

我不知道我在讓他們閃什麼###

總之請準備好墨鏡##

第十章:夏之煥V

喔,我只能說,請自備墨鏡##

---------------我是分隔線---------------------

最後更新時間的部分,我知道距離上次更新時間過了很久,抱歉啦~

嗯,再兩天畢業。話說畢業歌超好聽的!(<-籃色皮箱,歡迎google!)

(別偷打廣告##

暑假我可能會去打工(默)總之會在大學開學前完結(應該啦。

暑假原則上每週三更新。

小提醒:等我po到第十章時會有小活動喔w

最後歡迎大家留下你的足跡,和依曦聊天w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