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What is white?

白色的世界。

沒有爭吵、沒有謊言、沒有罪惡,是一個和平大家互相禮讓的地獄。

「現在,我們即將處刑第1037632號犯人,罪名──撞到人沒有道歉。」一位站在處刑台上的男子拿著手中的稿子大聲宣布,底下的人一片譁然,不敢置信的看著跪在處刑台上待宰的羔羊,然後,他們開始憤怒的謾罵、丟身上或附近有的東西。

處刑檯上的犯人哭著,默默的接受底下的罵聲和砸在聲上的東西,不斷重複著一句話。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為了讓我們的世界更好!為了讓我們的世界沒有紛爭!現在,我們要公開處刑!」男子高亢的宣示,舉起手中的牛皮捲紙,「為了位我們的世界!」

底下的人大力的鼓掌,跟著覆頌,大聲歡呼。

處刑人持續著同一句話,哭紅的眼睛瞪著眼前的人,在他眼中他們不如他們自己所說的白,而是黑的像惡魔,甚至比惡魔還要黑。

「這是個腐敗的世界!什麼純白!根本是個屁!」他大聲的吼出來。

底下原本的歡呼毅然停止,他們緩慢的放下手、緩慢的將目光聚焦到犯人的身上,然後一片怒吼。

「去死!你這惡魔不該活在這世上!」

「汙染!我們的白就是被你污染的!」

「你這黑色去死吧!你不配在這個白色的世界!沒活著的資格!」

他緊咬下唇,緊到都滲出血了,他不甘的接受這一切,他不願屈服這一切。

他身邊的男子險惡的看著他身邊的犯人,如同在看垃圾一般,他退了幾步,從內袋中拿出手帕摀住口鼻。

「現在!處刑開始!」那充滿鼻音的喊話聽起來十分的可笑,但底下的人就像聽到聖旨般大聲歡呼鼓舞雷動。

一名纖細的人走了上來,手上拿著與他不成比例血跡斑斑的巨大斧頭。他走到犯人隔壁,露出瘋狂的笑容。

「又有個笨傢伙來給我玩了,笨笨,好好守法有什麼不好呢?嘻嘻,不過那是不可能的,這種白怎麼可能完全呢?嘻嘻嘻嘻。」他用著只有兩人聽到的聲音竊笑著說,喜悅的轉著手中的大斧,「白白白白,你的存在不是為了讓世界更白,而是────」

最後那段話犯人沒有聽清楚,他說的太小聲了,以致於被下面的聲音給蓋過去,他想要問個清楚,想理解他說的話的意思,但他還來不及抬頭、來不及問,那名纖細的男子就大笑著執下大斧,砍斷他發聲的地方,頓時一張驚愕的臉就著樣滾在處刑台上,沒有靈魂的身體就這樣傾斜一倒,大量的鮮血飛濺的台下都是,讓底下的人瘋狂的尖叫──歡樂的叫囂。

執刑者竊竊的笑著,看著那張錯愕的臉,又讓他停不了笑。

「嘻嘻,下一個又會是誰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