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見:曾經擁有過對方的人

在我最痛苦時陪伴我的是你。

在我最寂寞時陪伴我的是妳。

或許就是因為懂得對方的心情才會有所交點吧,但當時我不懂,於是我錯過了你。

『哼……妳真的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嗎?我都暗示的這麼明顯了……』

看著此刻訊息的我愣住,暗示?難道……

『你開玩笑的吧?不可能是我吧,我哪裡可以讓你喜歡上?』

『我沒有在開玩笑,既然妳不相信那就算了。』

我們斷絕了聯繫,對方從此消聲匿跡。

『我不值得被愛啊……』來不及傳送出去的訊息,隨著他的離去消失了。

跟他開心的交談是因為一段愛情的結束,與他碰觸,卻是另一段未開花的開始,此時年輕羞澀的我還不太懂。

在這段分開的時間內,我做過不少蠢事,我變得不愛讀書,每天都熬夜到很晚,再到學校補眠,曾經應該是因為前一個人做的傻事全因他發自內心的重複行動,等我發現時我愛上他了,但他也走了。

生活過的漫無目的,生活重心都不知道放在哪兒,想將這故事寫下的我也一直下不了筆,直到了我人生的第一次大考─國中末代基測。

注定參與基測的人生,最後一次的基測大考,那年的作文題目是『來不及』。

來不及的事物太多,我無法下筆,當我從內心深處在度想起你時,我哭了,但是隱忍住不讓它落在作文紙上。

用笨拙的筆觸劃過試紙,用著不習慣的四字成語及文法將全文貫穿,有些凌亂的字跡、有點多的錯字,我終於將屬於我們的故事寫出來,儘管只是短短的幾百字。

當初得了四級分,但是我對你得感覺已經不能用分數所能來評論了。

「你過得好嗎?」我一直很想衝到台東尋找你的身影,並且在你面前大喊。

「我過得不好,因為我少了妳。」我希望你能夠這樣回覆我。

事隔兩年,Line的訊息突然多了一個人敲了過來。

『妳過的好嗎?』

是他,看到訊息的我默默的流下淚來,後來,我們之間的距離還是很遙遠。

『今天過得好嗎?』

『你那邊的天氣如何呢?』

『有乖乖的吃飯嗎?』

『你現在的工作還習慣?』

未傳送出去的隻字片語全都擠在微小的對話框中,重複的打上、重複的刪除,我到底還能用什麼身分跟你說話,我已經不知道了。

『你幸福嗎?我希望你能一直幸福喔!』

再見了,曾經擁有過對方的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同為末代基測

妳的文章,



讓我想起過去的我,



看完後有莫名的感傷湧上心頭,



憶起當時的我們無緣分,



也錯過。



(今天的珍珠用完了,改天再給w)


2017-12-07 08: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想到事隔兩年,能收到同為基測夥伴的回覆,再隔三年,沒想到我到現在才能回覆您。

其實僅此是個抒發,隨著時間飄過,我們都已是要大四畢業的學生了,願未來的路順遂、不孤獨。
2020-05-19 01:4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