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見,兄弟。

      我們一直都是很好的兄弟,從高中開始就是。然後一起唸了同所大學,直到畢業那天。

      我從高中就一直很像男生,只不過因為我向來都喜歡剪短髮。從認識你的時候,我們就幾個要好的人,常聚在一起打球、玩線上遊戲,每天都很快樂。

      高中時,課業都不是很好的我們,卻也會一起唸書,大家曾想著要考同一所大學,每個人都很努力。你遇到不會的題目時,我們一起練習解題;我睡著的時候,你打醒我;我們之中有人感情過不了關的時候,我們一起勸導朋友。

      後來,有的人放棄唸書,有的人因為分數不夠而選擇了別的學校,只有我們上了同一所大學。雖然不同科系,卻也還是像高中時,一起去玩,一起打球。

      「為什麼不交個男朋友?」高中時的你曾經這麼問我。

      「看著身邊的人都有個伴,有時候也很羨慕,但說實在我還不是很懂戀愛這回事,那是什麼感覺我根本不知道。那你為什麼不交女朋友?」我對於那未知的情感不是很了解,又將問題丟給你。

      你看著我,想了很久:「嗯……我好像也不是很懂。」我們一起笑了,我想或許就是這樣所以我們這麼合吧。

      大學四年裡,有不少女生向你示好,也交過幾個女朋友,但是又都很快就分手了,我問你為什麼,你也都只是回答感覺不對,我暗自竊喜,這時候才發覺自己喜歡你。當你交了女朋友的時候,心情就盪到谷底,但還是笑著跟你嬉鬧;得知你和女友分手時,卻又覺得安心,對於無法真心祝福你的自己感到厭惡。

      在你身邊的時間越長,越害怕你被別的女生搶走,我總抱著這樣反反覆覆的心情。直到鄰近畢業時,我才下定決心,要跨越兄弟的這條線,而這是我們踏入社會、各奔東西之前,最後的機會了。

     

      畢業那天,我打了通電話找你,約在籃球場,騙你說要在大學打一場最後的One-On-One,我負責帶球,你人來就好。掛掉電話時,我的手還在抖。想當然,你來球場赴約了。

      「啊你不是要打球嗎?球咧?」你走過來,對我說。

      我心裡一直很緊張,但我知道,這真的是最後的機會了。

      「我喜歡你!」

      你愣了一下。

      「我知道你只把我當兄弟,沒有回覆我也沒關係,我只是想告訴你。」我的心跳得很快很快,看他嚇傻的反應,覺得自己很丟臉,馬上轉頭就跑。

      「喂!等一下!」他追上來,拉住我的手:「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你,但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我不想失去你。」

      「沒關係,你可以現在開始想這是不是戀愛的喜歡。」我害羞地笑著回答。

      這是跨出我們之間關係的第一步,現在的我不會後悔。因為我想要和你一起前進在未來的每一個日子。

      再見了!兄弟。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同學...
妳到底有多害羞 XDD (笑搭肩
2015-05-24 00: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哈  希望有人發現這真得很好笑XD
2015-05-24 00:5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