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見:曾經的我們

    有一種愛叫沉默,有一種告白叫付出。

    發生了這一連串的事,讓我天天夜裡不禁想著,我是不是、是不是不應該對妳抱有那種感情、又或者是不是,從一開始就不要認識妳,就不會讓現在的我們如此痛苦,至少"我"很痛苦。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遇見像妳這麼直接的人,讓我對妳的第一印象不是那麼好,就像大多數人那樣,但漸漸跟妳相處過後,才發現妳的好,也發現妳其實是個很寂寞的人。

    漸漸熟稔起來,我們經常在宿舍下自習後到對方房間討食物、問問題,或者在假日其中一方出門回來時,經過7-11打電話問對方需不需要買東西,然後告訴對方我回來了,又或者在看到一篇文章時想到對方。

    再或者,假日或段考的晚上去跟對方蹭床,雖然通常都是我單方面。

    看似平常的相處模式,在我心裡可不是這麼回事,而我也漸漸對妳萌生了一些感情...。

   

    原本打算好好隱瞞,隱瞞到我們畢業,告訴妳之後,我再默默離開,如果妳不能接受。

   

「老師,我想休學。」

    這句話就這麼硬生生的打破了平衡,我開始感到不安,害怕失去妳,害怕從前發生的那件事。

    ──於是我告白了。

    然後是妳嚇到、轉身、離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