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為情而生 為愛而亡

    有一男一女正站在懸崖頂端,懸崖下是一座座連綿的山,無數紫藤花瓣都被山內回旋的東風捲起,淡紫帶藍的美麗顏色簇擁在一起,燦若雲霞,而那女子一襲貼身的白衣長裙,眉眼清淡,正看著下方隨風飄揚的紫藤花瓣出神。

    「這或許是個殉情的好地方呢~」穿著火紅的俊美少年站在懸崖邊,揚著十七八歲的稚嫩外表,露出了調笑般的神情。

    女子只是瞥了他一眼,便又轉回頭,錯過了少年一閃而過的苦澀神情。

    「瀟,妳愛過我嗎?」終究,他還是問了這個原本深藏在他心中的問題,因為,除了這次,他以後都問不到了。

    他知道,為了救他,瀟差點死在那個通道裡,為了讓他安好,甚至放棄了她最愛的自由,難道這些,只不過是因為他爸對她救命之恩嗎?

    「……不,我沒有。」瀟的眼眸稍顯黯淡,但少年並沒有看到。

    「為什麼?」他問道。

    「……」因為,我一直愛著你。但,我不能說出口,因為這是巫氏一族的詛咒,不然便會為你帶來災難。

    「呵呵~」他看向她,目光從她的眉眼到嘴唇,下巴,接近貪婪地將她的臉烙印在心裡,眼睛一閉,身體竟是往後倒。

    瀟眼中驚恐,正想衝上前,卻發現被推回,「不……」,剛發出一個字,眼前便是一黑。

    ──   十年後   ──

    瀟又站在了那年的懸崖頂端,手中拿著一瓶酒。

    「天,這是你最愛的紫藤花酒……」她一邊說著這幾年的事,一邊將酒灑在土上。

    叮~

    「大人,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炸彈也埋好了。」通訊器裡傳出一道清冷的女聲。

    「恩,那就,開始吧!」瀟的嗜血笑容,冰冷而無情。

    「碰!碰!」不意外的,瀟聽到了從通訊器傳出的爆炸聲響。

    「呵呵~天,你看到了嗎?只要最後一步完成,徹底摧毀掉敵人的勢力,我就可以去陪你了……」

    過了一會,通訊器再次響起那道女聲。「大人,任務完成,目標全滅。」她一說完,瀟便關掉了通訊器。

    「天,我們生死不離」她嘴角勾起一抹燦爛笑容,讓她身後的美麗景色一瞬間失色。

    你經歷過的,我也要,瀟眼睛一閉,從懸崖的頂端墜落。

    在空中的感覺真好呢,天……

    那一瞬,淚水從瀟的眼流出,和紫藤花停留在空中,形成一道永恆的風景。

    紫藤──為情而生,無愛而亡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