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見:最好的妳

還記得那天,你低著頭告訴我,你要搬去屏東了,那時的我,憤怒.失望.不捨,被太多的情緒交織的我,選擇轉身就走,我不知道為什麼,也許,只不過是想逃避現實。

就這樣,我浪費掉了最後和你相處的時間,我被憤怒蒙蔽了雙眼,被失望塞滿了大腦,被不捨拉扯著心房,就這樣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你,去了屏東。

你去屏東之後,我收到一封信,我知道是你寫的,即便上面沒有妳的名字,我顫抖著手拆開信封,流著淚讀著你的不捨與難過,在讀完信的那一瞬間,我後悔我作的一切決定,我後悔與你冷戰,我後悔生你的氣,我後悔沒有去送你,但這一切的後悔,再沒有任何一切可以彌補,留下的,只是我和你無聲的嘆息。

我開始回憶起我們的初相遇...

-嗨!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我小名叫凌仔,你呢?

第一次有人這麼直接跟我打招呼,我興奮的忘記說話,只是呆呆的望著他,最後在妳的催促下,完成我們的第一句對話

-我,...我小名叫魚兒

還記得你那時瞪大眼睛望著我,然後告訴我妳最喜歡魚了,我們一定可以做很好很好的朋友的......

現在的我們,都長大了,再不是以前那兩個清純的小女孩,但那兩個女孩,一定會常常出現在我的回憶中,輕輕的唱歌,高高的當著鞦韆。

如果某天我能夠遇見你,那請讓我們有默契的說聲:「好久不見。」......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