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見,沒有挽回的餘地

當自己傷害了一個人,選擇挽回或不挽回通常都是一個痛苦的決定。

我們,大概是國一時才認識的吧。

大概。

回想起當時的自己,覺得那個女孩好天真,好弱小;大家都不喜歡罵髒話的人,會說那總人沒心肝.沒良心.沒品.沒氣質,不過,那時的自己倒是體會了許多。

想必國小時一定都有聽過一些大大小小的難聽話,當自己憤怒到了極點,那些話就會向湧泉一樣湧出來,回過神才會訝異自己的行為,我好害怕。

開學後,身後各有兩個渾帳不停的煩我,所以自己從弱小的女孩變為暴力相向的人,甚至還獲得了一支警告。

夢,醒了。

我開始發現,他們兩其實並沒有那麼厭惡,不自覺得喜歡上其中的他。

不過,誰說努力就有成果,你暗戀他,那就不能暗戀她嗎?

我朋友說的好,沒氣質的女人,通常結果都是沒著落的,反觀有氣質的人,只要不是恐龍,身後便會遺一大堆蒼蠅或告白失敗的藍粉知己;到頭來,意思就是自己是個失敗者。

她的話在他暗戀的女孩跟學長交往後被甩了然後又跟班上同學交往之後靈驗。更令人心寒的是,那位同學是她的朋友。

不過他還是沒有放棄,我倒是先放棄了;聽另一個朋友說,國一我害他受傷那次後,他對我有所厭惡。

她的話讓我明白自己有多麼可笑,多麼失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作者改錯字嗎?
前面的4、5段有錯字喔!
2015-04-11 11: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15-04-11 11:2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