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寶貝是最愛的

時間過得好快,我們認識也有好多幾年了。

還記得當初剛認識的時候,我們還並沒有很要好,只是普通的好朋友。

但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漸漸變成了很要好的姊妹,也是我最重視的好閨蜜。

有妳在我身邊,我可以不用掩飾自己的堅強,能輕鬆地卸下自己的武裝,做一個真正的自己。

妳總是不厭其煩的靜靜地在一旁,聽著我訴說我所有的一切。

也總是在我難過傷心的時候,陪在我身邊安慰著我,說「別怕,有我在。」

還會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在一旁想辦法,替我出氣「告訴我,是誰,是誰敢欺負我家寶貝,我去揍她。」

有妳在我身旁,我什麼都可以不怕,即使世界末日了,也有妳在。

「寶貝...我只能跟妳說有妳真好....」

即使曾有想消失在世上的念頭,也會總會因為妳的在乎,而停止想法。

因為妳總會威脅著我,要是我敢先離開一步,妳就要挖我的屍體,然後鞭我的屍,直到我醒過來為止。

還好有妳的在乎,我才捨不得離開,要是沒有認識妳,沒有妳在,或許我早已不在了....

這輩子,能有妳這樣一個的閨蜜寶貝,我就知足了。

即使有再大的挫折.壓力,也會因為妳的陪伴,而迎刃而解。

妳曾跟我說過「若天下人都拋棄了妳,而我也絕不會丟妳一人不顧,因為妳是我最重視的寶貝。」

若還有下輩子.下下輩子,我們一定都要成為像現在這樣,如此要好的好閨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