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書籍隱藏。

如同大家所看到的,所有故事和《解愛二》的免費章回,我全都都隱藏了,包括除了《過這什麼鬼日子》以外的短文。

還沒完本的故事,明年會考完後我會繼續連載,但我不確定是不是會再用這個帳號、這個筆名(基本上追文還是會用這個帳號啦)——跟我把所有書籍隱藏有關。

書籍隱藏純粹是我個人的私事,心情很不舒服,在POPO上講怕影響大家的心情,而且容易被當事人看到。

如果你真的真的很想問我為什麼要做到隱藏書籍這種地步,或是你期待我何時回歸、以什麼樣的名字復出,那麼請至FB搜尋「琉璃、璀璨之夢」並加友追蹤,是個人FB而不是粉專哦,粉專以後不會再用到了。還有,《解愛》最後一刷及《解愛二》首刷,有意願購買者也請私訊「琉璃、璀璨之夢」哦。

關於隱藏,真的很對不起一路支持著我的讀者跟文友,也很對不起琉璃這個身分。謝謝一直支持著琉璃的你們,我真的很愛大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