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太重要的他》

突然發現自己、不能沒有他。

10點整。放下了手中剛看完的小說,眼眶有些濕濕的,小說內容裡訴說著暗戀,正好吸引了我的目光,結局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不過以我來說男配角若是當主角比較合我的胃口。

朋友說很好看甚至看著看著便哭了,就像被牽著走似的看到都快完結時依然淡定如初的我逼迫自己至少得在某些地方擠出一兩滴淚珠。然後我沒有成功,即使再感動再感動我也只能讓淚水佔據眼眶且滴不出任何的淚水。

_

前天:

『誒,

        她跟我說的事是真的?』

一封訊息顯示於我的手機桌面上。

『……什麼?』

我裝傻。

『就…妳喜歡我的…那件事啊。』

一句話就正中紅心,我並不想承認我喜歡他,我怕。

『呃…』

停頓了許久我送出了訊息。

『其實我不知道耶。』

不知道。

這是真的,以免怕他以為我開玩笑我又補了一句:『應該是、又好像不是…。』

『都不說的。』

那頭的他不知道是以什麼情緒回應了我。

『好啦哈哈等我知道了一定說。』

『摁摁,很久嗎?』

心裡忽然浮出了戲謔的想法,我笑著發出:『摁畢業啊~』

然後一陣沉默,直到握緊手機的手掌已經放下了他依舊沒有回覆我。

又是一天的過去,回家放下書包我只知道一勁的從我雜亂的餐袋裡拾起手機。

按下了電源鍵滑開鎖屏,得來的是一通通的fb訊息和推特的新消息,什麼都沒有了,反正以結論來說就是他不想理我了。

摁、或許吧?

一直小時再一個小時再一個小時,看了沒有再看沒有再看還是沒有,很明顯的沒有。

_

10點半了。

這時是我放下小說的剎那,我又拿起手機,明知道不可能不過我還是點出了螢幕裡樣子可愛卻隱約寂寞的line。

聊天內容顯示著999+的訊息量,有些懶得已讀不想已讀還沒已讀的都漸漸增多,緩慢的向上滑,國小的朋友到幼稚園的朋友到網友還是到國中的朋友都有,緩緩的,自己並沒有非常的緊張,只不過期待多了點。

然後、好像是最上頭了吧,那是個死胖子傳來的訊息,瞬間沉了下來、但也沒有那麼傷心,顯然訊息欄的第一個是肥子果然讓人想翻幾千次的白眼。

不過

我、好像…還沒滑到,最上面?

輕柔的,不敢大意的以0.1公分的距離滑動著。

一看見頭貼、我就哭了。是他。

莫名其妙的哭了,或許是刺痛的哭,又或許是慶幸的哭,我不知道。

明明小說裡再感動我也都哭不出來,他的一句回覆,我卻哭了。

好久都沒有那麼確切的了解自己原來很喜歡他。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然後、我遇見了他。

我發現,我若是沒有了他,我的生命便無法完美。

回作家的PO

回應(1)


這短文好看!!!

完成了!鑰匙
你應該是第一次領單吧!其實很簡單,按進去之後就知道怎麼做了,如果還是不明白,書上有一個教學喔!希望會喜歡。
2015-04-18 19: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璃汐喔:))
頭貼好美噢我很喜歡////
2015-04-18 22:3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