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愛的人,傷害我的心

她很愛他,但他卻好像不曾愛過她。

但她知道,在他的心中一直都有那個人的存在,那個曾經是她最疼愛過的妹妹。

可她卻一昧的相信他,給予他所有的信任,但是最後換來的卻是,被欺騙.被背叛的滋味。

這叫她如何去面對,一個是她最愛的人,一個曾是她最疼愛的妹妹。

當初她為了這條情路,經歷了許多事,讓她付出了很多很多。

但是現在她的一切,都將破碎,她這麼用心去維護的愛情,因為那個人全部都沒有了。

她的心痛.心碎....有誰能夠了解。

當初是那個人狠心,一句話什麼都沒說,就這樣離他而去,讓他心受了很大的傷害。

好不容易,能讓他暫時忘卻那個人。

雖然在途中,意外的與他相愛,在一起。

也因為如此,遇上了一件,讓她對不起,對自己最好的姊姊。

她姊姊對她的恨,到現在依舊無法原諒,可是還是願意與她說話,這對她來說,已經是最大的寬容。

但是,當那個人的回來,讓她開始惶恐,開始害怕.擔憂,怕那個人會回來搶走他,也害怕他會回到那個人的身邊。

他曾對她保證過,說不會再回到那個人的身邊,只是想讓那個人也嚐到,被拋棄的感覺。

她雖一開始,不同意他的做法,但最後還是選擇讓他去,只因為她信任他。

她的同意,卻讓她換來,被拋棄的感受。

如果她知道最後,會變成如此,她寧願那個人,都不要回來。

她恨那個人,恨她奪走屬於她的一切。

可是她同時也恨他,恨他為什麼要騙她,為什麼要背叛她,為什麼要傷害她的心,為什麼要她承受這樣的打擊,為什麼為什麼....

再多的為什麼,都改變不了,她被傷害的心。

她終於體會,當初她姊姊的感受了。

原來最愛的人,往往都會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