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01:那些年我們一起當恐怖份子的時光(1)

        A國圖雅西市是一全世界當中數一數二交易繁榮的地帶,坐落於大c洋的旁邊,這座都市注定在這個交通變得更加方便的時代成為一個重要的貿易場所。身為眾多軟體公司總部的所在處,這個城市可以說比起30年前要變得更加繁華了。

               

        而在這樣出色的城市中有一間金閃閃、華麗麗的高級飯店。在這間光是蓋在那裡每天就能閃瞎一群人狗眼的大樓裡,一個名為『古旅』的殺手組織座落於其中。

       

        然而,在這之中有一間房間是如此的特殊。

       

        整間房間是以鮮血般的紅色鋪設而成,不論是地板、天花板、牆壁。地毯、壁紙……全部都是紅色的。把一個好好的房間改造成這種令人無言的風格也只能說是個人興趣了。但是這個房間卻是世界上數一數二隱密的地方,各種防竊聽、各種防偵測,你能想得到的保密措施都給它加了上去。

       

        而在這個保密透頂的房間裡有兩個人正在進行著對話。

       

        「嚴旭,我想要將這個任務交給你。」一位眉頭深鎖,嘴裡叼著一根菸的老者躺在寬大的辦公椅裡說道。

        「……」被稱為嚴旭的黑色短髮青年看著紙上的任務,也跟著老者一起眉頭深鎖。

       

        「呼……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將這個任務交給你嗎?」老者看了一眼青年,嘴裡吐出一層雲煙。

        這時嚴旭抬起頭來用疑問的眼神看向老者。

       

        老者勾起嘴角一笑。

       

        「因為你真的是個廢物。」毫不留情的批評從老者的口中講出。這種讓人會想要拿起菜刀反駁的話,嚴旭卻是面無表情的承受了下來。

        彷彿很滿意嚴旭的態度,老者繼續說道:「你的戰鬥測試測驗出來頂多只能算得上是銀牌級的殺手,而且還是中間階級的,而論起綜合實力的話雖然可以排到金牌,但是也只是金牌最下層而已,你知道為什麼嗎?」

       

        嚴旭畏怯地看著老者,試探性的問道:「是因為戰鬥能力的關係嗎?」

       

        「沒錯!就是你的戰力!你的武力值根本就是廢物!戰鬥力只有五的渣渣!你只不過比普通的殺手還要好一點點而已。雖然在普通人裡面你已經可以橫著走了,但是在高手的境界裡面你只足夠躺著被人捅菊花而已!」

       

        「我不認為躺著可以被捅菊花……」嚴旭小聲的吐槽道。

       

        「總而言之,從你蠕蟲般弱小的戰鬥力來看,你的智商、手段和情報收集力是多麼的優秀足以讓你達到金牌殺手的位置你是知道的吧?」老者以充滿戲謔的眼神說道。

       

        嚴旭不知道這時應該回以什麼,只能低著頭沉默不語。

       

        「說起來不論是老哥還是我都有點對不起你吶……」老者瞇起眼睛,似是回想起曾經過往的美好。

       

        一經老者提醒,嚴旭也回想起了往事。

       

        嚴旭是大約三十年前從T國移居至A國的僑民,作為東洋人的後裔,他不幸的被一些較為激進的種族主義份子給盯上。在6歲的年幼之時,父母就因名為事故,實為謀殺的車禍而命喪黃泉。年幼的他,被老者的哥哥,也就是嚴旭的義父:塔隆所收養。

       

        塔隆在那時還是『古旅』的老大,嚴旭被收為養子之後就由塔隆對其進行成為一名殺手的訓練。然而嚴旭卻在武術上非常的悲劇。但是在數次的行動中他對於戰術的把握和大局觀上的優秀認知被眾人所發現,於是在練習戰鬥之餘,塔隆還讓嚴旭進行一些戰爭方面的研習。

       

        嚴旭並沒有對這些壓力山大的訓練喊過一次苦。因為他想要報仇,去反殺那些曾經殺了他父母的傢伙。

        塔隆對於嚴旭的關照可以說是無微不至。年老卻未曾得子的塔隆把他當成自己的兒子來看待。

       

        然而故事卻是相當悲劇的。

        在一次政府的圍剿當中為了拖住敵人而命喪黃泉。對於嚴旭來說那是他第二次失去父親

       

        於是他又多了一個心願,讓『古旅』成為可以壓過政府的強力組織。

        因為修習過兵法的他知道,政府這個東西是不能,也無法摧毀的龐然大物。

       

        這樣說起來,不論是老者還是塔隆都沒有虧對過嚴旭過,相反,對其甚是照顧有加。

        但是這兩兄弟卻是一致的認為是他們對不起嚴旭,在塔隆死了之後,他弟弟,塔克,也就是眼前的老者基本上對他是採取放任狀態的。

       

        所以今天塔克召喚嚴旭可以說相當意外,這裡面可能包含著什麼足以令凡人顫抖的陰謀。

       

        「因為老哥的獨斷專行,讓你沒辦法過到普通人的生活是我們兄弟倆一直所虧欠你的。」塔克再次吐出了一口菸說道。

        嚴旭皺起眉頭,他彷彿已經聞到陰謀的臭味了。

       

        「所以,我希望你能潛入一所高中裡面,對一個人進行調查。除了你之外我還幫你安排了兩個助手,會跟你一起處於明處的是金牌殺手彌洛莉、另外一個則是新進金牌黛咪庫絲。我們這是為了你好,你看,還為你增加了兩個女性小夥伴!這任務相當的輕鬆,好好的去體驗一下青春的高校生活吧!」

       

        哈哈哈哈哈……

       

        充滿著豪氣的笑聲,塔克發佈了足以改變嚴旭一生的命令

       

ps這是嚴旭的前傳,在講這群殺手們和羅娜依初見的故事,作為一個補更的手段,想必翻外更新會很慢吧!

回作家的PO

回應(1)

123
大大你把書都收起來偶就找不到你ㄌ
孩子都已經大三ㄌ
要是想偶ㄉ話記得來找我
點擊頭像以查看更多
2022-07-06 21: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