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活動】小說接龍 - 過這什麼鬼日子20

基於古人有云獨苦苦不如眾苦苦,我決定告訴你們我現在的處境。

首先,我的坐姿,背脊挺直,正襟危坐。其次,我臉上的表情不得不說,我稱第二沒有人敢稱第一的嚴肅啊!

很好,終於來到原因了。

也許你可以試試在兩道殺氣騰騰的目光之下保持得體的微笑——不管你做不做得到,反正我是做不到!!!

「小白,小黑,你們為什麼這樣看著公主?」傾鈴——看到我就很激動喊我公主的美女,正不贊同的望著肅殺目光的主人,白苑和黑淵。

很顯然地,她也對那兩人對我的殺氣有非常多的意見。

喔,黑淵就是自戀狂的名字,剛剛傾鈴跟我說的。

不過說真的,傾鈴這女孩漂亮是漂亮,但是不是腦子有點問題呀?搞不好她是看到一個女生就叫公主也說不定,呵呵呵。想到這裡我又覺得汗顏,人家剛剛可是救了我的,自己也太不知感恩了。

「鈴兒妳確定沒搞錯嗎?」黑淵一臉不敢置信的指著我,「就她?這個智商不曉得有沒有滿百的女人?」

我:「……」

什麼叫智商沒滿百!你才沒滿百,你全家都沒滿百!

「就是啊鈴姊姊,妳絕對是搞錯了啦。」一旁,白兔子涼涼的瞥了我一眼,那眼神……何必呢!我說何必呢!本小姐不是同性戀好嗎?根本不存在情敵問題啊喂!

理都沒理會他們,傾鈴自顧自的拉起我的手——不妳不要碰我不要啊啊啊小姐妳一定是故意想讓妳的愛慕者謀殺我的吧!!!

「公主,您終於回來了。女王很想您。」

「嗯?什麼女王?啊不對,我不是妳口中的公主!」遇到這種事,否認是第一要務,不然還不知道會被帶到什麼鬼地方!范傻他們都還不知所蹤呢!

傾鈴一愣,「您是公主啊!女王是尅虛地的抗豹軍主帥呀!您都不記得了嗎?」

懿、懿凰嗎?我暈,不行了,我感受到了來自這個空間森森的惡意……

「她怎麼可能是女王的女兒!」黑淵嫌棄的看著我。

我也不希望是她的女兒!還有拜託,我愛的是男人!男人!真的不喜歡女人啊……這種情敵的fu是要鬧哪樣!

「小黑,別鬧。」傾鈴輕聲斥責了黑淵,他再不甘心也只能乖乖閉上嘴,還悲劇的承受兔子幸災樂禍的眼神。

「公主,女王與七色軍都正等待您的回歸。」

「……七色軍?」

「是的,隸屬女王旗下,以彩虹的七個顏色命名。」

兔子插嘴道:「鈴姊姊是紅軍的領導者喔!還是女王跟前最信任的人!」

我:「……」

「公主,您真的忘記了嗎?」

看著傾鈴眼巴巴的期待眼神與再次朝我襲來的殺氣,我……投降了。

「唉,傾鈴妳就直說吧。」我擺了擺手,「到底想幹什麼?」

「請公主跟我回去吧!」

「去哪?」

「當然是女王的領地!」

「……真的要這樣嗎?」

「是的!」

哇喔,看妳那堅定的眼神和不容拒絕的氣勢……到底誰是主誰是僕啊喂!

我退了一步,有些猶疑的說:「可是范傻、我是說,我的朋友他們還不見蹤影耶。」

傾鈴逼近一步,認真的說:「請公主告知我您的朋友的名字,我會請女王陛下派七色軍去尋找的!」

但問題就在於我的朋友是你們的敵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咬了咬下唇,腦子飛快的轉動著。

該如何擺脫這群人呢?先不說眼前這個不怎麼尊重我意見的「僕人」,就說她的愛慕者好了,衝著他們在傾鈴背後瞪我我也不敢真答應她啊!生命尤為重懂嗎?

何況我要是跟她回去了,這跟背叛龍蝶他們有什麼兩樣啦!……唔,等等,或許這可以說是「深入內部,打探敵情」?

「公主。」見我長時間沉思,傾鈴終於再也忍不住了,「無論您答不答應,傾鈴都會把您帶去見女王的!得罪!」

什麼……?我操!

於是,我在陷入昏迷前最後看到的畫面,便是傾鈴美人臉上那瞬間變得冷漠的神情。

嗯,好吧,最後,我希望自己醒來後見到的不是天翻地覆的世界。

─────────────────────────────

字數:1486

首先要在這裡說聲抱歉,尤其是接我的人和熊熊。

對不起啊都是因為學測跟手機問題(居然推卸責任!嗷嗷我錯了原諒我~

嗯這後來好像把傾鈴弄得好像壞人了(?

還有那個七色軍,對沒錯就是前面給我的提示(並沒有)哈哈哈哈哈彩虹美嗎美嗎美嗎美嗎?

後面的記得不要讓女主角醒來後見到天翻地覆的世界哦(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3)


喔壓喔壓
差點就晃過沒看到了
雖然是今天才看到的文XD
不過我終於看到20了!!只是去看了一下街的人數,只剩下一個阿QAQ
有點悲劇悲劇感~
←某人表示自己也蠢蠢欲動想另外在一篇文了XD
雖然不是一天,但是是包含所有的類型,感覺就是很好玩的感覺XD
 
2015-03-23 11: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嗨好久不見
說不定可以接第三次(?
包含所有類型肯定很好玩啦啦啦好期待地說~
我支持你
2015-04-03 11:40回覆
21拜見
怎麼辦我好想搞得天翻地覆
矮油奇幻文什麼的真的很困難說###

大概有些想法了,希望文章出爐後不要被圍毆啊啊啊
2015-03-22 20: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21你好(喂
怎麼辦我也喜歡天翻地覆
奇幻=惡搞(並沒有
20表示非常期待哟!加油
2015-04-03 11:36回覆

嗷嗚──
我等這坑回歸等到都幻化成骨了(飄)
哈哈哈哈哈!超帥的啊這神發展!

原來大家都有寫奇幻的天份麼!什麼公主什麼能力什麼彩虹軍的全都合理了!
很好!沒有讓姊有白等的港覺! xD
2015-03-15 14: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會幫你把骨灰收集起來的(不對!
表示彩虹軍是很偉大的發明哦哦哦
很好!沒有讓你有白等的港覺!
2015-04-03 11:3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