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幸福是什麼

   生活中,每一天,每一秒,任何事物,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具不同意義,用心體會,你會了解,幸福是什麼。

   曾經面對鏡中的自己,我竟問道「我幸福嗎?幸福是什麼?」我閉上雙眼思索著,幸福顯得抽象又許些寫實,每天能夠發自內心的笑,能夠擁有溫暖的歸處,不再被過多的工作、責任、壓力,壓得喘不過氣,或許對我來說就是幸福。

   但有時生活忙碌,會失去幸福的感受,失去了意義和動力,然而幸福令人充滿希望,在人心中種下盼望的種子,減輕痛苦的重量,使你發自內心的喜悅,而非作做。幸福有時令人又哭又笑,被週遭事物感動落淚,或思念某人默默流淚。幸福如一顆氣球,若不抓緊可就隨風漂流,一去不回返。

   幸福是什麼,其實不需說明,你我都明白,幸福隨著心意而改變,像隻頑固得小貓,悄悄的逃跑,卻又讓你看見那藏不注的尾巴。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也許人說生在福中,不知福,就是一種我們並不知道幸福究竟是什麼? 但其實就在我們身旁 。
2015-02-28 00: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雨若,
不好意思如今才回覆你的留言,請見諒。

幸福,是一種需要在不經意的情況下,
就有著深刻體會,是無法尋覓的感受。
2015-06-18 20:3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