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個寒冬不下雪-戀之四季,角色自由配對:謝謝命運,讓我遇見你。《常大為X向春日》

向春日下課時常常跑去打籃球,所以他們相遇那天也是在籃球場上。

「喂!春日,接球接球!」一個男生將球丟給了向春日。

「欸我接不到…」球從向春日的頭上飛了過去,砸到了正好經過籃球場的常大為。

「啊小心!」被球砸到的常大為一個重心不穩跌倒在石子做的階梯上。

「同學你沒事吧?」向春日趕緊跑了過去,著急地看著常大為。

「我沒…嗯…有點站不起來…」常大為抬頭看見向春日的時候著實的頓了一下,原本已經站起來的雙腳卻又自己突然軟下去。

「走,我們去保健室。」向春日擔心得跟什麼一樣,便也什麼都沒注意到。就將常大為的一隻手抬起並放到自己的肩膀上,開始往保健室的方向緩慢的前進。

「麻煩你了…」常大為看了向春日一眼便低下頭。

這時,

向春日沒看見的是常大為逐漸上揚的嘴角,

常大為沒看見的是向春日逐漸泛紅的耳朵。

「老師不在欸,我先幫你簡單的傷口處理吧。」向春日將常大為扶到一旁的病床上,自己便跑東跑西的拿急救用品。

「啊,沒關係我自己來就可以的。」常大為看到向春日第三次折返跑的時候便站起來打算自己處理傷口。

「是我球沒有接好讓你受了傷,你好好地坐著休息就好!」向春日終於拿好了東西,蹲下開始幫常大為處理。

「可能會有點痛哦,忍耐一下。」向春日用生理食鹽水洗乾淨傷口再用雙氧水殺菌,然後上藥,好似練過了一般。

「你怎麼那麼會處理傷口?」常大為看著向春日一氣呵成的動作,開口問。

「因為常常受傷啊,沒人會幫我,所以只能自己學著處理。」常大為能想像的到向春日垂下來的尾巴,大型犬類似的。

「啊!」常大為突然伸手摸了摸向春日的頭,向春日有些嚇到。

「呃…噢…對不起…我只是感覺你有點失落所以…」常大為慌張的解釋。

「沒、沒關係…啊!我是向春日」向春日舉起手來自我介紹。

「噗…我是常大為。」常大為笑了出聲,回握住他的手。

啊,他笑了。

這是第一次常大為對向春日展出笑容。

而向春日用更燦爛的笑容回應著他。

「欸這是你們第一次相遇的過程,好少女漫畫哦哈哈。」涂晶晶攪著手中的冰笑著說。

「啊!我知道那天!大為他朋友有跟我提過!」黎莐像是想起了什麼一般叫了一下。

「他跟你說了什麼?」向春日好奇地看著黎莐,而涂晶晶則是像挖掘八卦一樣。

「他說他那個時候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明明大為看起來根本不痛而且後來還可以好好的走路、打籃球,可是當時卻要硬生生地把膝蓋彎下去。」黎莐回憶了一下當時走在常大為後面的男生的發言。

「這麼一想,就是那天他們班發現常大為很會打籃球。」涂晶晶回應著。

「啊!常大為從那個時候就開始喜歡你了嗎!原來他是主動出擊的那種人。」涂晶晶驚訝的說。

「難怪當時大為就跟我說他其實有喜歡的人了。」黎莐故意表現出難過的樣子。

「沒關係啊有我喜歡你。」向春日笑嘻嘻地說,伸手便要摸黎莐的頭。

「你喜歡誰呢?」向春日感覺到後方有股殺氣。

「啊大為你來了,趕快把春日帶走吧。」黎莐和涂晶晶趕緊把好友推入虎口。

「喂,你們這些人…」向春日話講到一半便因常大為牽住他在空中的手而打斷。

「春日,天冷了,該走了。黎莐謝謝你。」常大為邊說邊拉起還坐著的向春日。

「沒有沒有,應該的。」黎莐看著他們兩人,笑了笑。

「大為…」走了一小段路後,向春日出了聲。

「怎麼了?」常大為將向春日的手放進自己的口袋裡。

「突然想要謝謝好多事。謝謝你當時製造機會跟我說話,謝謝讓我遇見了你,謝謝讓我認識了你,謝謝沒讓我們彼此再錯過……好多可以謝謝的事。」向春日說。

「嗯。沒關係,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去感謝。」常大為摸了摸向春日的頭。

「…我愛你。」向春日吸了一下鼻子,眼眶有些泛紅的說。

「嗯我知道。」在口袋裡的兩只手,又更緊的牽住了。

「我也是。」常大為輕輕的吻了一下向春日。

未來還很長,還有很多路要走。

只是從今以後,我們都不再是孤獨的一個人了。

謝謝命運,讓我遇見你。

回作家的PO

回應(3)

皇上啊啊啊啊
向春日好可愛好萌好喜歡他(#
跪求繼續更文///
2015-07-11 14: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臣子來給我親一個!!!



你可以去看原作的書!!!



我這只是參賽自由配對而已XD



Misa-《第二次初戀》



有春夏秋冬四本哦哦哦超好看www


2015-07-13 19:15回覆
頂個~

麼麼噠妳終於發了!!!!!!!!!!!!!!!!!!!!!!!!



如此軟萌萌的文//////


2015-06-22 20: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這個純粹是參賽-0-



我的word檔一堆可是都沒寫完結的嗚嗚...


2015-07-10 04:09回覆
好的文章就是需要好的回應
故事的安排順序很好
情節合乎現實
發展讓讀者有溫馨的感覺

最後的結尾
沒有明確的寫下後續發展
留下伏筆
引人遐思
.
.
.
.
.
.
.
.
.
.
.
只是文章過短了啦
看不過癮
2015-02-22 23:2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