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師生GL】老師,等我長大

              「嗯…老師………」顏岑熙低低的呻吟,雙手欲推開眼前高她至少半顆頭的女人,唇上的吻卻又被加深了,侵佔意味的舌竄了進來。

                不理會女孩的掙扎,陳靜薇溫熱的雙手覆上了她胸前的柔軟,在女孩的低低嬌喘下輕輕搓揉。

                陳靜薇的吻漸漸離開了唇,游移到顏岑熙白皙的脖子上。女孩也乖乖的抬起頭接受女人深切的熱吻。

                雙手不安分的欲扯開陳靜薇凌亂的衣衫,卻被女人抓住了,「小鬼,妳真的以為我會對妳怎樣?這裡可是辦公室呢。」

                緊張的看了眼敞開的門口,顏岑熙怯懦的開了口,「對不起……」深邃的雙眼低下不敢直視陳靜薇。

                現在是午餐時間,辦公室內的其他老師都去餐廳了。在上午最後一節的英文課陳靜薇要她來辦公室後,顏岑熙用飛快的速度解決完午餐就衝了過來。

              「傻瓜,不用道歉。來,在椅子上坐好。」陳靜薇體貼的把顏岑熙扶到椅子上坐好。原本只是想要叫她幫忙改一下考卷,沒想到看到了眼前誘人的女孩,她就矜持不住了高漲的慾望。

              「老師,畢業之後,我們一起去臺北好不好?」望著眼前女人漂亮的側臉,顏岑熙臉頰上激情過後的緋紅依然未褪卻。

              「好啊,我等妳長大。」陳靜薇靠近女孩的耳邊,用氣音輕輕的說。

                看著顏岑熙突然漲紅的臉蛋,她不禁失笑,「好啦,專心改考卷。」

                聽到陳靜薇的承諾,顏岑熙內心雀躍不已。老師,她的老師,以後就完全屬於她了……

                回到家,家裡依然只有孤單的母親,看到顏岑熙終於回來了,她急急的問,「小熙,妳今天是不是惹了什麼麻煩?學務主任打電話叫我明天到學校一趟。」

            「沒…沒有,」看見媽媽擔心的臉龐,顏岑熙心虛的說,便急急的上樓了。

                心臟噗通噗通的狂跳,她顫抖著手傳了一封簡訊給陳靜薇:「老師…,我們……是不是被發現了?」

                馬上就收到了回覆:「放心,有我在。」

                收到老師的簡訊,顏岑熙放心了不少,她相信她的老師,也相信她們之間的愛情。

              「我有聽說……顏同學和陳老師的交往似乎太過頻繁了,」學務主任掃視了辦公室內的三人,率先開了口。

              「我相信…我相信我女兒只是把陳老師當作很好的朋友,對不對,小熙?」顏媽媽慌亂的解釋。

                顏岑熙望了眼母親,還有坐在一旁的老師,她含著淚,遙遙頭。

                她母親似乎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也低聲的啜泣著。她就只有這麼一個乖女兒,丈夫也跟別人跑了,她實在受不了更大的打擊了。

              「唔,這樣的話,顏太太,我勸妳最好在下學期為岑熙辦轉學吧。」學務主任嘆了口氣。

                「主任,我在一星期內就會辭職了,岑熙要專心準備學測,轉學實在不是一個高三生該做的事。」陳靜薇冷靜的說,不看顏岑熙一眼。

                顏岑熙瞪大雙眼,不敢相信自己將要害最心愛的女人失業了。

              「她還只是個孩子,是我錯了。」陳靜薇的話狠狠的撞擊顏岑熙的心。我錯了。我錯了?

                顏岑熙爬上了頂樓的樓梯,打開殘破不堪的塑膠門,發現一抹孤寂的身影,正斜靠在鐵製的欄杆旁。

                這裡是她和老師最喜歡來的地方,她們會偷偷帶著午餐來這裡,相依靠在對方懷裡,即使只是靜靜的,不說任何話語,顏岑熙也可以感受到老師散發出的溫柔。

                輕輕靠近那抹背影,她從背後環抱住了陳靜薇,「老師...對不起......,」她把臉埋進那纖瘦的背後,略帶哭音的說。

              「傻瓜,不用道歉,」陳靜薇轉身輕輕抱住顏岑熙,親吻她的額頭。「好好念書,以後來台北找我,好嗎?」

              顏岑熙一陣沉默,她已經不能再讓她媽媽難過了,媽媽失去了爸爸,遭受的打擊她都看在眼裡,她已經不能再失去一個女兒了。

              「妳長大了,學會不說話了,是嗎?」陳靜薇眼裡沁著絕望,緊擁住顏岑熙的雙手不知不覺鬆了。

              「老師,對不起……」臉埋在陳靜薇的胸口,淚水沁濕了她的衣襟,她微微顫抖著,「對不起…」

                顏岑熙失神的打開家門,「我回來了,」聲音帶著濃濃的苦音,慢慢的走上樓梯。

                看著女兒這幾天憔悴的身影,她記得陳靜薇今天就要離開學校了。她下定決心般的起了身,走向顏岑熙的房間。

              「小熙?」敲了敲門,沒有回應,她輕輕地打開了房門,看見顏岑熙仰躺在床上,雙眼無神的看著天花板。

              「小熙,妳聽我說,」她坐在顏岑熙旁,手輕柔的撫摸著她的臉頰,「我想通了,那樣不顧一切阻止妳愛她的我,太自私了。」

                顏岑熙瞪大雙眼望著她母親,沒辦法理解她方才說的話。

              「去吧,我不會再阻止妳了,」像是得到了允許般,顏岑熙在聽到這句話的瞬間,起身緊緊的抱住了她的母親,便跑了出門。

                跑到校門口,顏岑熙的肺陣陣抽痛著,每吸進一口氣都是一種痛。

              但讓她看見了,抱著紙箱的她。

              顏岑熙不管陣痛的肺部,飛奔過去緊緊抱住了她,「老師…對不起,對不起,等我長大,好嗎?」

            「好,我等妳。」她輕輕的在她唇上留下一個吻。「我等妳長大。」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啊後續勒?
2019-03-03 19: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後續後續>__<
這篇短文會有後續嗎>__<?
小熙後來有沒有去臺北?
會去找陳靜薇嗎?
2015-02-23 00: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沒想到會有人要求後續R(汗
小熙有沒有去台北
只能自己腦補搂(超不負責任XDD
2015-02-23 08:0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