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個寒冬不下雪-戀之四季,角色自由配對:小唯真心話(常大為X岳小唯)

    坐在教室裡,我看見一個短髮女孩急急忙忙的朝我們教室衝過來,一看到我,她立刻露出了笑容,接著她走進教室裡頭,拉開我座位前那張椅子坐了下去。    

    「常大為,給你吃。」岳小唯把一個裝飾精美的蛋糕推到我眼前。

    我皺了皺眉頭,「妳做的?」

    她點頭。

    我拿起叉子,切了一小塊送進自己嘴裡。那蛋糕的味道......有點難形容。

    「怎麼樣,好吃嗎?」她用充滿期待的眼神望著我。

    我努力的把那口蛋糕吞了下去,「老實說,很難吃。」

    但是在我說完這句話之後立刻就後悔了。

    只見她的頭微微的低了下來,眼角流出了一顆顆晶瑩的淚珠,「怎麼可能,步驟明明都沒錯啊,為什麼還是不行?」她吸了吸鼻子,又繼續說:「我努力了這麼久,就是為了在情人節這天做給喜歡的人吃啊......」

    做給自己喜歡的人吃?

    難不成岳小唯對我......?

    「小唯,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了。」

    然後我看見她一臉呆滯的看我,「常大為你在說什麼啊?」

    「我是說,如果妳喜歡我的話,我會很困擾的,妳也知道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我解釋。

    她看著我愣了一下,接著放聲大笑,「常大為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啊,我怎麼可能喜歡你?」

    「可是妳剛剛不是說是要做給喜歡的人吃嗎?」難不成我誤會了?

    「我是要做給喜歡的人吃啊,不過那個人不是你。」她從旁邊的袋子裡又拿出了另外一個一模一樣的蛋糕,「這個才是我要給我喜歡的人吃的,而且那個人還是你們班的,我已經跟她約好了等一下在河堤見面。」

    「我們班的?」

    接著她從口袋裡拿出手機,然後把一張照片湊到我眼前。

    照片中是一個長髮及腰的女生,在照片裡的她笑得很燦爛,只是這個人好像越看越眼熟。

    「妳喜歡班長?」我驚呼。

    她點了點頭,「你會覺得女生喜歡女生很奇怪嗎?」

    我仔細地想了想她們兩個在一起的畫面,其實並不會很奇怪,「不會啊。」

    「真的嗎?」她笑顏逐開,「有你這句話我就可以放心的去告白了。」

    「但是我勸你告白的時候還是別帶著那塊蛋糕去好了。」我指了指她面前那塊蛋糕。

    她毫不留情的打了我的手臂一下,「那這塊蛋糕給你帶去跟黎莐告白好了。」她把蛋糕推到我眼前,接著她就立刻拿起自己的東西朝教室後門跑去,「我先走囉,你告白加油!」

    「岳小唯!」我大喊。

    她絲毫不理會我的怒吼,對我扮了個鬼臉就衝下樓梯了。

    我哀怨的看著桌上這兩塊蛋糕,想了一想決定把它們裝回盒子哩,然後提著蛋糕朝教師辦公室走去。

    「秋老師,蛋糕給你吃。」我對著正坐在辦公桌前滑手機的秋老師說。

    秋老師接過蛋糕,「這麼好,怎麼只有我有,其他老師呢?」

    「這是烹飪社顧問老師的福利。」我對秋老師笑了一下,「那我先回去了,老師再見。」說完,我就朝著辦公室們口走去,餘光卻瞥見了秋老師把那盒蛋糕丟進垃圾桶。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小唯和大為不能作為情侶關係,
不過總覺得他們這樣的相處模式很有趣呢!XD
(秋老師竟然也亂入了~
2015-02-21 12: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啊 我本人很喜歡這個組合
但是不是要他們在一起的意思 只是覺得他們配在一起真的蠻有趣的
秋老師這部分還特別按照他不吃別人食物的個性寫XD
2015-02-21 17:3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