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坑⋯如果有人有興趣再考慮開坑吧⋯⋯(つД`)ノ

采曉晨:

冰皇世家的獨生女和未來的老大。

與墨雨菲、蔚翼空、冰狐是從小到大的死黨,四個人活著的共同名言是「天堂有路我不走,地獄無門我偏闖,哪裡危險往哪跑。」

紫長髮、紫眼、二十歲、女。各種類型的武器都精通。

蔚翼空:

冰皇世家中出色的刀劍使用者,只聽從采曉晨的命令,喜歡挑戰刺激。

平時的消遣是和采曉晨、墨雨菲、冰狐三人單挑,也擅長於當駭客打聽情報。

灰髮、藍眼、二十歲、男、娃娃臉。

墨雨菲:

冰皇世家中出色的暗器使用者,也只聽從采曉晨的命令,是采曉晨的保鏢之一。

善於追蹤與隱藏。

黑長髮(有點像是日本娃娃,剪齊的那種)、黃眼、二十歲、女。

冰狐:

組織認養的小孤兒,被采曉晨的爸爸指派到采曉晨的團中,因為年紀都比三個人小,所以習慣叫她們哥哥或是姊姊。

因為本名被孤兒院的弄丟了所以現在這個名字是采曉晨第一次見到她時所取的。

個人猜運很好,數學運算也不錯,在傭兵團中是屬軍師的地位,喜歡用的武器是狙擊槍,近戰武器也很擅長,但就是不會用暗器。

藍短髮、冰藍色的眼睛、十八歲、女。

一、嗯…是指名包裹耶…管它。

「曉晨姊姊~組織那邊收到了一個給您的包裹,您要自己去拿還是讓我去幫你拿?」房間外傳來了呼叫聲弄醒了在床上睡懶覺的女孩,女孩只是翻身從床上起來,坐在床緣懶懶的回應:「我等等去拿吧!謝啦~小狐,你先去忙自己的。」

這個女孩名叫采曉晨,是冰皇世家的下一任老大,表面上的冰皇世家是一個普通的大企業,各種民生用品都有他們公司合作的對象。但在臺面下,它卻是一個專業的傭兵團,只要你出相對應的價錢都有辦法僱請職業傭兵,而采曉晨便是目前傭兵團中冰晶分團的團長。

而外面叫醒采曉晨的則是一個名叫冰狐的女孩子,以前是個孤兒,剛進組織時還是很怕生,但是跟在采曉晨身邊不久後就和正常人一樣,是一個人緣還不錯的女孩。

采曉晨起身走向了桌子,從上面拿走了刀套跟槍套各一,確定刀的利度以後便把刀套掛到腰上,隨手拿了個銀色髮飾把紫色長髮綁了起來便走出房間前往總部。

去總部的路途雖然不遠,十分鐘可搞定,但采曉晨卻硬生生的花了半小時才抵達,原因無它,正是被路上遇到的警察與黑道份子纏住。

采曉晨一個踢腿踹飛了左邊跟她告白的某黑道少爺,瞪了一眼右邊求她幫忙抓犯人的警察表示不屑動手。走了以後,采曉晨還是瞥到了被踹的黑道少爺安慰似的拍了拍那名被瞪的警察,警察則是反過了可憐的看著還用手撫著被踹肚子的他。

嗯…黑道跟警察共處的畫面…講認真的有點詭異,但從小看到大的采曉晨卻習以為常。

沒辦法呀…她家老子太威猛了,在采曉晨出生以後便威脅眾人不准在以總部為中心、方圓十公里內動粗,否則下場……。

你問為什麼下場後面是以點點點刪節掉?因為這個下場太過於血腥暴力,大家都沒膽問,采曉晨也不想知道,所以這張公告後面的刪節號就一直沒補上,就這樣掛了二十年。(但據說…事實是她家老子還是想不出來到底該如何處置,所以一直沒更新這則公告)反正,她家總部這邊算是黑道與警察和平共處的好地方,不時還可以看見黑道老大和平的跟警察噓寒問暖。

才甩開那兩個互相安慰的沒多久,前面又出現了另外一個擋路的。

「有事?」采曉晨右手放在腰間放刀的包包上,面對前面這個女的她根本不敢大意,警戒的盯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哎呀~這不是小曉晨嗎?好久不見,想不想大姐姐我呀?」對面是一個千嬌百媚、穿著很顯露身材的黑皮衣的女人伸出手想摸摸采曉晨的頭卻被她往後跳閃開了。

采曉晨皺眉,不怎麼高興的說:「滾…我不想看到你。」想到小時候的回憶,采曉晨都不禁想去自殺了,好不容易脫離她的魔掌卻發現她竟然也是組織的一員,如果不是老爸阻止,采曉晨早就讓眼前這個女的人間蒸發了。(溫馨小提示:自殺是不對的喲~(^_−)−☆)

對方微微的嘟起嘴抱怨:「小曉晨你也太冷血了吧!好歹我也是你五歲以前的保姆耶!想想你小時候…總是天真無邪的跟在我後頭叫著芙蘭姐姐,求我陪…」

「閉嘴!你再講一句話,小心我不管老爸的命令直接讓你去找閻羅王報道!」采曉晨怒吼,動作迅速的拔出匕首,在芙蘭不注意的時候繞到她背後,匕首抵著她的喉嚨。

「欸欸欸~人家才不要找閻羅王呢!他都是個不知道幾歲的老頭子呢~人家這麼年輕又美麗,還是活在世上才有年輕男人可以把。」芙蘭沒再怕的推開了匕首,半開玩笑道。

「那就給我滾開,去忙自己的事。老話一句,敢抖出我小時候的事你就死定了。」采曉晨惡狠狠的說完,收起了匕首。其實她並沒有打算殺了芙蘭,因為芙蘭是老爸的得意助手…殺不得,殺了還得交出三個死黨其中之一,得不償失。

「呿…長越大越不好玩。好啦~掰。下次在總部見到我應該是下個月了。」提了提手上的行李給采曉晨看後,芙蘭便轉身往停車場去,這讓後面的采曉晨鬆了一口氣。

沉著臉推開總部的大門,原本只是來拿包裹的采曉晨轉移了目的地,包裹什麼的…反正又不會長腳跑掉,扔一旁又不會死,先去訓練室消消怒氣吧!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不錯啊
等開更

加油
2017-01-15 22: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闇闇貓來找你玩ฅ'ω'ฅ
這個坑的人物感覺好酷啊OuO

傭兵、黑道,還有各式各樣的武器,希望有更多人跟貓貓一樣對這有興趣,期待開坑日喔~
2016-08-02 21: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