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個寒冬不下雪-戀之四季,角色自由配對-子秋的初戀

「子秋,起床囉!」一道溫柔的嗓音傳入耳裡。

「什麼……?」我在床上翻過身並伸了一個懶腰,揉揉眼睛,山奈的臉孔印入眼簾,還帶著淺淺的微笑。

「快遲道了啦!還不快起床。」山奈像是命令的語氣,不過,還是很溫柔。

「好啦!」我還是有些懶懶散散的,起床的動作極度緩慢。

「真受不了你!」山奈露出無奈的笑容,往我臉頰一捏,「我超級可愛的弟弟,那姐姐先在外面等你喔!」

「唉唷,不要亂捏啦!」剛才山奈的臉一近,使我雙頰免不了一陣燥熱。

在心跳加速之下,我也趕緊起身換上制服。

「欸姐,妳看起來心情很好。」我瞧了一眼堆滿笑容的山奈,從剛才開始,她嘴角揚起的弧度不曾減少過。

「是嗎?」她嘿嘿的笑了兩聲,一邊將雙手放在臉龐。

「該不會是因為到學校能見到那個秋時緯?」

「哪有啦!」她害羞的打了我一下,這模樣的山奈很可愛,可是我知道,這表情不是為了我。

我討厭秋時緯,憑什麼他可以搶走山奈,還讓她露出這樣的表情,山奈是我一個人的。

回想起那天在山奈抽屜裡看見他們兩人的合照,心裡就很不是滋味。憤怒之下我伸出手緊緊握住山奈的。

「怎麼啦?」她歪著頭問我,臉上還留著淡淡的紅暈。

「沒事。」我搖搖頭。

我很慶幸我只是個孩子,能夠大膽的牽著山奈的手,但也希望自己是個大人,就能夠保護山奈,也能將她搶回來,更希望山奈能把我當成男人一樣看待。

我和山奈相差十歲,還是小學生的我,卻有著這個年紀不該有的心思。

就算如此,我以為多了秋時緯的存在,很多地方會改變,還有那一些些的不一樣,不過至少,山奈還是我的姐姐,我還是山奈的弟弟,在家裡還是能罷佔著她,甚至秋時緯還無法得到我擁有的。

「子秋,我出門囉!回來告訴你一個大秘密。」我永遠記得那天早上山奈的聲音充滿著喜悅,還有帶著輕快步伐的背影。

那時隱隱約約就能猜到是去見秋時緯,我還打算等她回來告訴她,那個男生不好。

那天,聽見山奈車禍的消息,我也聽見自己的心碎成七八塊的,小小年紀的我,感覺到心很痛很痛,到了醫院,媽媽哭紅了雙眼,爸爸的表情看起來很痛苦。

我知道山奈不會再回來了。

我恨秋時緯,他不只帶走了山奈的心,連山奈的性命都被他帶走了。

再也聽不見山奈每天早晨喚我起床的聲音,再也沒有人能在我害怕打雷的時候緊緊抱著我。

憑什麼他奪取一切,連我最親愛的姐姐也沒有留下,山奈不只是姐姐,是我的初戀。

「山奈,我愛妳。」輕輕吐出曾經未能說出口的。如今只能雙手抱著一束山奈最喜歡的野薑花,流著眼淚望向冰冷冷的墓碑,照片笑容甜美的她,彷彿還在眼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小小子秋和長大的他都好可愛,
但這段無法對姐姐開口的情愫又顯得相當可憐...
不過我想~或許子秋當時年紀還小,也還弄不清楚自己的感情吧@@
2015-02-16 23: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初次見面幻光兒@@
謝謝來留言歐:)
身為弟弟的子秋,確實很難向姐姐山奈開口,不僅如此要如何傳達自己對山奈的感情不只是親情的喜歡而已,這也是很大的考驗呢!但是如今山奈不再回來了…(哭

摁或許真的因為年紀小,小學的他如何明白呢?
可是…其實寧凝想寫出傳說中的戀姐耶(吐舌
2015-02-16 23:30回覆

嗚嗚子秋一定很桑心
那樣溫柔的姊姊不會在回來了#
小小年紀對姊姊的憧憬會以為是喜歡呢ww
2015-02-16 22: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芽黎來留言歐<3
嗚嗚對啊,山奈姐姐不在了(泣
或許真的是因為小小年紀還不懂所謂愛情裡的喜歡,只是把自己多喜愛姐姐的心情映照在大人的愛上面了www
2015-02-16 23:23回覆

寧凝也寫了當然要來捧場啦w
子秋真的是一個很讓人心疼的角色呢
2015-02-16 20: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親愛的雨翎來留言啦啦@@
秋的貓中的子秋也是單戀嗚嗚~~~~(明明傲嬌也很可愛的說
2015-02-16 22:14回覆

喜歡你的字句 很真實很細膩
喔~~子秋啊啊啊啊
加油加油 覺得你描述得很好:)
2015-02-16 20: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小星的喜歡@@
被稱讚了覺得開薰>//<
有人說子秋被寫得好可憐…可是喜歡山奈的心情未說出口真的很悲傷呢
Misa描述的山奈對弟弟超溫柔的@@超疼愛的啊啊啊啊啊~
2015-02-16 22:1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