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色幽默之紅包

站在門前,阿祥一直猶豫是否要開門進去;在徬徨之際,他發現自己的雙手因為緊張而狂冒手汗。

只怪今年不景氣,微薄的薪水早在月初就全花在房租和日用品上,根本就沒有多餘的錢包紅包給他們。

還是打通電話,找個藉口不來圍爐好了。

不行!人都已經來到門前。要不然,找個理由說紅包暫緩一下,改天再給。

想來想去,阿祥還是想不出好的辦法,最後只好硬著頭皮,認命開門進去。

才剛踏進門口,一群小鬼頭立刻蜂擁而上,紛紛向阿祥要紅包。

「紅包!我要紅包!」

「今年紅包會給很多嗎?」

小鬼頭們左一句紅包,右一句禮物,煩得阿祥頭痛得不得了!也快被纏得喘不過氣來!

看著其他親戚已經將紅包發出去而順利擺脫這群小鬼們,站在一旁大喘一口氣,讓阿祥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阿祥拼命的推開小鬼頭想說句話,無奈他們的叫喊聲太大聲,似乎沒聽見阿祥的呼喊;不得已,他望向親戚想找人救命。

但沒人願意出面幫助阿祥,有的瞥過頭當作沒看見,有的只投以同情的眼光看著阿祥,就是沒人出聲解救他。

心灰意冷的阿祥只好說出實情:「對不起,我沒錢包紅包給你們。」

阿祥雙手一攤,抱著任人宰割的心態面對這一切後果。

小鬼頭聽到阿祥的話後,個個興奮的紅了眼,有如餓虎撲羊,一窩蜂撲向前咬住阿祥。

最後阿祥不支倒地躺進自己所流的血泊中,親戚則面無表情看著倒下的阿祥,以及已經吃飽的小鬼們正開心地跳舞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