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 情人節快樂(下)

因為……他是于陽平。

「那個,我……我不是故意要綁住妳的,是……是因為我怕妳跑掉,所以……。」

「你不是在跟我們家雨潔約會嗎?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這、這有原因的啦,拜託妳乖乖坐好,好嗎?」他說完後,就離開了VIP室,把我丟下沒多久,VIP室裡的燈竟突然暗了下來。

好黑好可怕!誰來救救我,我不要待在這個烏漆抹黑的地方啦!

這時,有個人打開了門走進來後,我說了一堆亂七八糟的話,目的就是要他幫我把我手上的繩子給解開,可是那個人卻沒有開口說話,該……該不會他、他不是人吧。

「晴晴。」誰……是誰在叫我?!

這聲音怎麼感覺如此的熟悉?

燈亮以後,他替我把繩子給解了開來,當我一回頭看,竟然是楊杰崴捧著一束花站在我的後方,他看

了我一眼才單膝跪了下。

「對不起,嚇到妳了,剛剛要不是停電的話,我早就衝進來救妳了,因為我知道,妳不能在黑暗的地方待超過三秒鐘,我也知道,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所以我特地安排的在今天要向妳求婚,我不是故意要放妳鴿子,為了安排今天,所以我才找了于陽平和雨潔配合我。」他停頓了幾秒鐘後,才繼續說道,「晴晴,我想我真的很愛妳,已經愛妳愛到離不開了,妳願意嫁給我嗎?」

「這……」我大學都還沒畢業,怎麼就向我求婚了呢。

「我知道妳再顧慮什麼,妳放心!等到畢業我們在結婚,好嗎?」

「我不是在顧慮這個,只是……」我還沒做好要結婚的心理準備啊……。

我把他拉了起來,才繼續對著他說,「只是太快了,我們不要這麼快結婚好不好?」

「好吧,都聽妳的!可是……親愛的,我們今天就省略大餐了,好不好?」

「為什麼?我都已經為了你什麼東西都沒吃了,你還要省略?」

「就算不吃外面大餐,還有我親手為妳準備的情人節大餐,不是更好嗎?」

「好,那我們回家吃大餐。」我正轉身要踏出VIP室時,他突然從後面抱住了我。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其實,只要有你在的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情人節。

就算沒有大餐、沒有鮮花,但你就是我最好最棒的禮物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