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歌舞伎町女王

醒來的時候,腦海裏只覺得很可怕,但是為什麼可怕?醒來後卻已經通通都忘記了,罷了,睡不著,起來喝點熱牛奶好了,摸了一下身邊捲曲著身體睡著的貓,默默地從被窩裏面爬起來,打開冰箱取出牛奶加熱,二十四小時不關機的電腦螢幕一直跳動著保護程式,端著溫熱後的熱牛奶,直接坐到電腦桌前,當時搬家沒買什麼家具,倒是相中一張非常好的單人沙發椅,坐在上面會讓人舒適到完全不想爬起來。

      點進聊天室,凌晨兩點,聊天室裡面倒是人滿為患,都很直接,要?不要?價碼滿天飛,情慾在這城市被壓抑的喘不過氣,所以只好到虛擬的世界,不停地發洩彷彿用不完的精力,她的註冊ID是女性,所以一進去,正常都會被一堆人洗版,禮貌的、粗魯的都有,但是相熟的都知道,她不會出來見面,她只是愛來聊天而已,雖然她是"歌舞伎町女王"但是和她聊過天的男女都知道,女王只可遠觀,她不會落到凡塵,不去觸碰情慾,熟識的幾個聊天室姊妹都主動地來打了聲招呼,瓶中精靈今天不太開心,她說新來的助理非常的不進入狀況,讓她的客戶今天打電話來跟她發飆,阿芙蘿狄特今天釣到了新的凱子,比她的年紀小兩歲,是富二代,養眼又養身,她笑得非常曖昧,零零總總,多的是人陪睡不著的她說話。

      "你好,請問你住日本嗎?"一行訊息入了眼,她的眉毛一挑,不太相信有人居然問了個奇怪的問題,ID裡面有名片可以看,她記得她登記在北部的都市,她看了一下來訊者,迷牆,登記都市是日本,年紀是25歲,年輕的孩子,小她十二歲,她清楚這樣的孩子別多聊,他們的夢還是彩色的,不像她不管什麼夢境,都是黑白的,所以趁他們還有權力的時候就給他們夢,別等到了現實,連夢都奢侈。

      "不是"輕描淡寫的兩個字發送出去,她想這個年紀碰碰釘子就會轉向其他一樣年紀的孩子了,"去收信。"是了,ID裡面有我的mail,三個字輕易勾起我的好奇心,我去了我專收垃圾信件的信箱,信件屬名:歌舞伎町女王,打開來看,三張照片,拍的是歌舞伎町穿和服的藝妓,很漂亮,看上去都很年輕,塗的粉白的臉,風姿綽約的身段,烏黑的秀髮,穿著華麗的衣裳,最後一張是一位被抬在轎上的女子,看不出來實際年齡,但應該是比前兩張年紀大,但是那拿著長煙管的氣勢俾倪天下,即使是透過照片,照樣表達了她就是這歌舞伎町的女王。

      "女王很美。"我欣賞後,的確是驚訝他的照片穿透力十足,"你像她嗎?"迷牆拋出了第二個疑問,我像她嗎?老實說,五年前應該像吧?但是現在...我只是不能出現在人前,曾經的女王。"我並不像她。"直接給予了答案,現在的我只能在虛擬裡面當女王,現實中的我早已經枯萎殆盡,拖著身體和一隻心愛的貓過活。

      "你是,別懷疑,你是。"落淚了,雖然聊沒幾句,但是挺開心的。

*****聊天室訊息:來賓"歌舞伎町女王"點播"歌舞伎町女王"送給"迷牆"。*****

恍如炸藥,從來沒有點過任何一首歌給人的女王點歌了,一點還是點首日文的,喇叭聲傳來聽不懂的歌詞,但是聊天室裡的人們忍不住跟著扭腰擺臀,大夥興奮了,終於在今晚有了歌舞伎町女王的八卦。

      "你果然是。"迷牆留下了一段訊息後便沉默了,掛著沒有回話,他知道女王是誰,透過小小的電腦螢幕,他早已是女王的隨從,從五年前看她的文字,追著她的報導,他知道女王是誰,那妖嬈旺盛燃燒的花,現在大概快熄滅了,他著急,所以他駭進了網路,找到了他的女王,不求做她的國王,只要當她的隨從就好,點著菸,站在城市他擁有的小公寓裡的小陽台,明天再去拍照吧,這次他想拍其他風情的女王給她看。

      女王的失眠痊癒了,因為這三張照片,因為這短暫的聊天,她知道自己的生命快要燒完了,但是她決定要讓它燒的熱烈,要燦爛的結束,她是歌舞伎町的女王,華麗的結尾才是她的人生,睡了一個小時不曾作夢的覺,彷彿充滿了電,明天也許就死了,但是身為女王,我總該留下點什麼給我的子民,打開停筆許久的部落格,她知道她要寫什麼,也知道到死的那天,她都會繼續寫下去,她已經勘破她的迷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