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人節特集】這天的情侶們

※原創耽美主角群擔綱演出

【情人節特集】這天的情侶們

「唔,好吵啊……」

幾乎是鬧鐘一響,皇甫宥就從棉被中伸出手,往床頭邊摸索,想找出擾他好眠的元兇。

怎知還沒碰到,溫暖的棉被卻先被掀開,讓窩在裡面的他打了個哆嗦,心不甘情不願地睜開眼。

「早啊,宥。」

對上一張幾乎和他完全一樣,只差在多了眼鏡的臉孔,皇甫宥痛苦地皺起眉頭,眼皮又快掉下來了。

「胤,今天是星期六耶……我還想睡。」

「我們約好了,嗯?」

站在想賴床的皇甫宥旁邊,雙胞胎哥哥皇甫胤彎下腰,手指輕輕劃過他臉龐,唇角勾起,眼底閃著意味不明的光芒。

「還是你想一整天待在床上呢?」

「才不要!」

聽到皇甫胤話的他瞬間清醒,像是被電到般跳起來,看也不看自家哥哥一眼,立刻衝到浴室開始盥洗。

開玩笑,要是讓胤得逞就大事不妙了,他可不想被做到死啊!

「真可惜。」

待在外頭的皇甫胤先看看手錶,聽到裡面傳來夾雜牙膏泡沫的抗議聲,輕笑一聲。

「還有十分鐘。」

用最快的速度打理完再出門,他此刻已經和皇甫胤走在市區街道上,穿過一家家商店,還是不了解對方今天約他出門的原因。

不過就是二月第二個星期六,胤平常也不愛逛街,今天怎麼如此有興致?

「你想看哪部?」

站在電影院面前,負責買票的皇甫胤轉過頭問他,皇甫宥則陷入沉思中,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宥。」

「咦……啊、怎麼了?」

回過神就看到皇甫胤直盯著他,皇甫宥愣了一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他們剛才還在街上閒閒散步,怎麼下一刻就跳到電影院了?中間胤說了什麼他完全沒印象啊!

「走吧,票買好了。」

「咦?胤你怎麼知道我想看這部?」

看清皇甫胤手中的票,上面的電影名字讓他又呆住了。

這部昨天才上映,他本來有打算找昊子一起來看,不過胤的動作更快,今天就帶他來看了。

聽到皇甫宥的問句,他淡淡一笑,趁走到播放廳院的空檔,把人直接拉進電影院微弱燈光照不到的黑暗角落。

他來不及發問,一個吻先落下來。

沒有繼續深入,就是幾次蜻蜓點水般的吻,外加皇甫胤的輕笑在他耳邊再度響起。

「只要是你的事,我都很清楚喔。」

「夏,快看──」

看到長相帥氣的雙胞胎同時出現,住在鄉下、難得來市區一次的藍子蒼本來很興奮地要指給牧夏看,結果兩人走著走著忽然消失不見,他皺起眉頭東張西望,也沒看到個人影。

「咦?人呢?」

「有什麼好看的。」

牧夏手中捧著雙人份飲料和爆米花,看藍子蒼一臉失落,悠閒地把手靠在他肩膀上,對他露出絲毫不遜於陽光的燦爛笑容。

「我覺得阿蒼比較好看喔!」

「這什麼回答啊?」

想要生氣地瞪他一眼,只是藍子蒼不由自主發燙的臉頰降低了可信度,在牧夏眼中看起來只剩一種形容詞。

「啊~受不了,阿蒼你好可愛啊!」

「才怪。」

「又回答錯誤。」

側過臉,他在藍子蒼臉上親了一下,然後在對方生氣的打罵中,邊哈哈大笑往他們要看的電影廳院走去。

「好閃呢~」

笑瞇瞇站在電影院入口,看到高中情侶動作的古佐陽轉頭看站在一旁面無表情的小學弟,後者雖然表情未變,也是點頭同意他的說法。

「票我前天已經先買好了,裡面有很多貓喔!」

他話方落,崔佑人的眼睛立刻亮起來,頭也不回地朝擺在一旁的電影廣告飛奔而去。

興奮地盯著印有一堆貓的看板,崔佑人仍敏銳地察覺有人靠近,不過是熟悉的氣息,他也就沒怎麼警戒了。

「學長。」

「嗯,小佑只要看到貓就會克制不住呢~」

「抱──」崔佑人道歉的話還沒說完,一根食指輕輕抵在他唇邊,古佐陽朝他搖搖頭。

「我不想聽你道歉喔。」

不然他想聽什麼?

崔佑人的眼中很清楚透出這層疑惑,他如微風般的微笑不變,聲音不大,卻能傳到他耳中。

「像是……『今天』會說的話?」

思索了幾秒,大大的貓眼微瞇,崔佑人移開古佐陽按住他唇的手,順勢十指緊扣,牢牢牽住不放。

「情人節快樂。」

END.

※番外    這天的非情侶

「好亮!」

慕容殷一走進電影院就被亮度閃的亂七八糟,躲都沒地方躲。萬般不得已之下,只能躲到抓他來的人身後。

這太不科學了,電影院這種燈光都調的很暗的地方,他也有辦法被閃到。

「我就不亮了?」藍堤樂瞄他一眼。

「跟那些人比起來,是。」

胡亂朝前面比劃,藍堤樂跟著他的動作往前看,只看到幾對等著看電影的情侶,還有兩個一起來看電影的男生,從外貌看來應該還是學生。

「都很亮嗎?」

「超亮的啊!」

早知道就不要來了,他以為電影院好一點,結果根本不是他所想,比外面的大太陽還恐怖。

還沒走到售票處,慕容殷已經想打退堂鼓了。

「你……明明今天情人節,不可能沒人可約吧?」

「只想跟你看,不行嗎?」

帥氣的招牌笑容浮上臉龐,藍堤樂還想說些什麼,就見慕容殷嚇的連連往後退,差一點要退出門口了。

「拜託你別笑,越笑越亮啊!」

「……」

好看的笑容出現一道裂痕,一把抓住想溜走的慕容殷,藍堤樂步伐堅定地往售票處走去。

「好亮好亮好亮放我走啊啊啊──」

END.

來排一下主角群出沒順序:

《『我__你』》→《夏日特集:Q&A》→《第四性取向》→《我的室友有點怪》(番外)

室友篇連載中w

兩人「目前」不是情侶,就放在番外囉XD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都能吃到本命巧克力~

By   被自家主角們閃到的小喵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
大愛慕容殷和藍堤樂的啊啊啊啊啊啊!!!!!
2015-11-22 15: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兩隻的互動很有趣XD
2016-01-19 19:5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