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證明】─1

在這寒冷的日子,盡管穿再多的禦寒衣物也依舊很冷,不像是艷陽高照的夏天般,穿個T恤、短褲就搞定,既輕鬆又簡便。

但是有時候,冷的不是身體,而是心。

千黧全身包得像一顆粽子般地走在T市夜晚繁華的街上,果然,在T市這個越夜越美麗的城市,一個人獨行真的太寂寞、太奇怪了阿‧‧‧

在也受不了那種感覺的她,逃避似的隨便鑽進了一家店。

「你好,歡迎光臨。」,男店員溫和的聲音迎來。

千黧抬頭看了看店員,邊把毛帽和手套拿下邊點頭微笑回應,而後才仔細觀察著這家店的裝潢擺設。

原來是家鐘錶行阿‧‧‧

男店員微笑走向她,「小姐你有需要我的幫忙嗎?」

千黧這時才發現這位店員其實挺好看的,乾乾淨淨,給人一種很清新、舒適的感覺,「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先看看吧。」

「好的,如果有需要我的幫忙請在叫我。」店員微微鞠躬之後走回櫃台。

接下來她就慢慢的觀察每個鐘、每個錶,直至走到放置懷錶的地方,她愣了一會兒,伸手握緊隨身繫在頸子上的懷錶。‧

*

「黧,這懷錶送妳。」穆希從包包拿出一個比手掌小一點、有復古雕花的懷錶放在千黧手上。

千黧看了他一晌,隨即打開懷錶,她盯著秒針時針分針緩緩的一小格一小格動著,和那懷錶上鑲嵌著水晶的羅馬數字,「希,你怎麼會想送我這個呢?手錶我也不缺阿。」她翻白眼笑道,但是她很喜歡。

穆希摸了摸千黧的頭,寵溺的看著她,「因為阿,我想用時間來證明我們的愛情。」

「用時間來證明阿‧‧‧希,你何時也開始相信這些了呢?」

他聳了聳肩,「我也不知道,或許,是在與妳相識之後吧。」

她撇了他一眼,「那你幹麻不送手錶?這樣比較方便。」

「因為阿,送手錶太平常了,而懷錶呢,妳可以隨身攜帶,而且也很特別,這樣,未來某一天妳就不會忘記我了阿。」他一副好像說著:千黧妳記憶力不好,所以我才這麼費盡心思。

「誰像你一樣腦殘阿!臭穆希。」

*

是阿,用懷錶見證他們兩個的愛。

她把懷中的懷錶拿出打開,7:30。

眼匡不禁的泛紅了起來,今年‧‧‧   他不會回來了吧?

在一遍又一遍的吵架過後,都是他一直在讓著任性的她。

一再的寵著她,卻也在那一次或許也是最後一次的紛爭中,他受不了了,他沒有再說什麼,只是留一個背影給她。

一離開,就是一年。

而這一年,她完全沒有他的消息;而她,她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

連現在他們是否還是戀人,她都還不知道。

或許,就是如此。

人總是在失去過後才知道某個人多好,說著:「我好後悔,後悔當初放下了他。」

但是,千黧她一直都知道,身為獅子座的她,不會是第一個向對方道歉的人。

她掀唇,諷刺的笑:「這就是我的悲哀。」

千黧繼續看著那些雕琢著不同花飾的懷錶,發現有一個懷錶,上面不是雕著花也不是雕著繁瑣的圖案,而是只雕著一頭美洲豹,豹上面鑲嵌著綠色、藍色水晶。

好適合穆希阿‧‧‧   自由、奔放、高貴又優雅。如他,穆希。

「先生,請幫我把這個懷錶包裝起來,信用卡在這。」

穆希,你記住,我買下這個懷錶是為了等你。

如果我們的緣分未盡,我會把這支懷錶親手送與你。

一樣用來證明我的愛情,只是這次卻是我來起頭。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