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色幽默之將軍

「輪到你下了,大哥哥!」

聽到這句話的同時,章彥開始感到後悔。

回想兩小時之前,不!在更早之前。

是報應嗎?章彥內心揪了一下。

章彥是棋藝社的社長,西方的西洋棋、中國的象棋、日本的將棋,任何下棋競賽他可是箇中高手,棋藝界的翹楚。

但他有個習慣,會不留任何情面取笑輸給他的人,更甚者將棋面印在對方額頭上來羞辱他人;也因為章彥從來不曾敗棋過,所以自恃甚高,處處得罪人,對他懷恨在心的人可說是多如過江之鯽。

章彥一臉茫然望著棋盤,根據他以往豐富的經驗來看,只剩下三步就死棋。

他反悔了。

本來就不想陪小女孩下棋,哪知她死纏爛打,死哭活求,硬是要章彥陪她下棋。

原本以為只要幾分鐘就可以結束這場棋局,打發掉這名小女孩,結果一下就過了兩個鐘頭。

這下可好了!要是讓大家知道我今日就敗在小女孩手中,豈不成了眾人的笑柄!一想到這,章彥的內心更是緊緊地揪了起來。

看著眼前穿紅衣服的小女孩,章彥覺得那「鮮紅」的顏色真是格外刺眼!

對了!只要這件事不傳出去不就得了!他邊下邊想。

為了不讓那小女孩察覺到自己的異樣,章彥收起手,雙手交叉於胸前,一副因想棋步而陷入沉思。

只要那女孩一贏棋,先假裝恭喜她,伸手過去拍她肩膀時,再趁機鎖住她的脖子,然後勒死她!章彥心中竊喜。

「將軍!你輸了!說好要接受處罰喔!」那女孩露出天真爛漫的笑容說道。

章彥壓抑住蠢蠢欲動的心情,虛情假意地說:「恭喜你!竟然能夠贏過我!」

就在他企圖伸手拍那女孩的肩膀時,說時遲,那時快,那紅衣女孩隨即從身後抽出一把銳利的菜刀,裂嘴一笑,瞬間揮向章彥。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