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切還是那樣模糊

        給你(雖然你看不到)  

        你我在那個冬天相聚,在人行道上,你與你的朋友,我和我的朋友,我們相約買宵夜,對到眼那刻,我們彼此笑了,大家都認識熟悉,而我想多認識你。

        你帶著黑框眼鏡,深深沉沉的眼沒被眼鏡遮住,你的微笑讓我起了漣漪。

        你所有動作都給我活躍的想像,但那些微笑那些溫柔眼神,那些有意無意,我沒辦法確定是真是假。

        時間告訴我,那些是騙局,你只是忘不前女友,時間告訴我,你愛上別人,時間告訴我,我是呆子,時間告訴我,你和她秘密交往,只告知兩、三人,時間告訴我,我真的愛你...   ...

        我們已經進半年不見,因緣際會的,我們都參加了一場聚會,你卻若無其事,經朋友告知,你和她分手了,而我卻不知道用什麼心情面對你,你依然神態自若的,我避免與你的眼神交會,但你卻始終站在我身邊,甩也甩不掉,我真的無法了解你...   ...

        簡單交談,形式的噓寒問暖,我們不再交談,面對你,我並不自在,你就好像在對個自作多情的笨蛋,你耍我,是在看笑話嗎?你在想什麼?

      不久,你又在社群網站留我po的文,不久又po一些後悔當初錯誤的文,我不想再聯想,越想心情越糟,我為什麼要follow你的文?

        要我怎麼辦?

        你這次又做同樣的事,我已經不想當第二次笨蛋了...   ...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