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太過愛你((情色

      張語靈坐在床角,一口接著一口地喝著威士忌。酒辛辣的口感雖然不是很好受,但比她心裡那越發刺痛的悲傷還來的好一點。

      不想分開,不想因為父母反對就這樣離開李勤曜,她不想,也離不開他。

      他是她人生最意想不到的意外,意外地遇見他,意外地心裡全是他,但是她不意外為了他要和父母作對,這一切她心甘情願。

      原來真正愛上一個人時,不管要替對方做甚麼,自己要犧牲些甚麼,都無怨無悔。

      李勤曜洗完澡,身著浴衣便走了出來,看到拚命喝著酒的張語靈,伸手阻攔,「別再喝了,酒很傷身體。」

      她抬起頭,淚眼婆娑的模樣令他心一緊,他蹲下來,視線與她平行。

      「別哭,好嗎?」他捧著她的臉,輕聲說著,他溫柔的話語,令她又落下幾滴淚,小心翼翼替她擦拭眼淚後,他在她微濕的額髮間輕輕一吻。

      「我愛妳。」他緊緊將她擁入懷中。

     

      在公司的外頭看到她瘦弱的身影在大雨中模糊,他急的忘了拿傘就衝了出去。豆大的雨打在他身上傳來絲絲痛楚,這雨如此大,她卻沒撐傘,他又氣惱又著急。

      「妳怎麼就這樣淋雨過來!」他脫下外套替她擋雨。

      「別在這裡淋雨,感冒了要怎──」他責備的話還沒說完,她便衝進他懷裡,緊緊地抱著他。頓時,他的怒氣被心疼、不捨給代替了。

      「我不想跟你分開!我不要、我不要……」她在他懷裡放聲痛哭。

      明明雨聲這麼大,她的哭聲卻清晰地傳進他耳裡,心刺痛著,蓋過被雨打的痛楚。

      他緊緊擁著她,為她擋去一些風雨,也清楚地告訴她,他在這,不會離開她……

      「我們吹乾頭髮後,我就送妳回去,好嗎?」

      「不要,我要一直留在你身邊。」張語靈抗拒地搖頭。

      「靈,乖,好嗎?不用害怕,我不會離開妳的。」李勤曜深邃的眼堅定地望著她,想要帶給她一絲安心的感覺。

      不只是她離不開他,他也沒辦法想像如果失去她,他的世界會怎麼崩壞。

      在遇見她以前,他每段戀情都只是平平淡淡而已,感覺沒了就分手,心沒什麼太大的感覺。但她不同,她一舉一動都牽引著他的心,一下因她的笑容,心滿滿洋溢著溫暖;一下卻因她的眼淚,心狠狠抽痛著。

      他不想失去她,也許應該說是離不開她。

      「別害怕,我在妳身邊。」

      聽著他的話,心安定了不少,但心裡的恐懼仍不停叫囂著,讓她做下一個決定,無論如何,她都不要離開他,不管做甚麼……

      「既然這樣,那就『抱』我。」語畢,她主動獻上雙唇,手緊緊地攬著他的肩。

      輕輕吸吮著他的唇,鼻間傳來沐浴乳的味道,還有他清爽的體味,令她的臉漸漸染上紅暈,有點情迷意亂。

      當她不再滿足這樣的親吻後,她用小舌輕啟他的唇,靈動地挑逗著他的舌與她共舞。

      原本處於被動狀態的他,被她挑逗的慾火襲上身來,他每每想吻住她的丁香小舌,與之糾纏一番時,她便會機靈地從他口中溜走。

      慢慢得不到滿足,他的吻便變的更加炙熱狂烈,舌撬開她的貝齒鑽了進去,找到她那可愛又可恨的舌後緊緊糾纏,右手緊扣住她的後腦勺讓她沒有半點退路,只能狂猛地跟著他捲入這情慾漩渦裡。

      直到胸口傳來絲絲涼意,讓他找回一點理智,他才依依不捨地放開她和她甜美的唇,而她雙頰一片緋紅,半睜開眼迷迷濛濛地望著他。

      他握著她正拖著自己浴衣的手,聲音低啞地說:「靈,到此為止,不能再下去了。」他因慾火而變黑沉的眼,深深凝視著因自己親吻而變得更加美麗的心上人。

      他不想趁人之危地「抱」她,但他是個正常的男人,不會對自己心愛的女人沒有絲毫的慾望,可是他殘缺的理智在開始前攔下他。

      她沒有說話,只是用行動來回答她的答案,她再次俯身吻住他,而他也不再強迫自己,順著自己洶湧澎湃的情感來好好回應她。

     

      在激烈的熱吻之中,她順手脫去他的浴衣,兩人雙雙倒在床上,他寬厚的身體把她框他身下,身體間沒有甚麼距離,她很清楚感覺到他有點沉的身體跟急促的呼吸聲,那令她心臟更加劇烈跳動,手緊緊攬住他的肩,更加投入在親吻裡,與他纏綿。

      她的手在他背上慢慢游移、撫摸著,讓他慾火狂燒著,氣喘吁吁地放開她的唇,眼神深情又邪魅地望著她,「妳這個小妖精。」

      他低頭含住她小巧的耳垂,讓她身體敏感地縮了一下,這更激發他的熱情,埋進她頸子間,在她白皙的脖子上忽輕忽重地吮吻,留下一個又一個愛的印記。

      他的手隨著他的親吻一路往下,耳垂、頸脖、鎖骨、再來到雙峰,他隔著浴衣輕輕撫摸著,不輕不重的力度令她身子一陣顫慄,而他也緩緩褪去她的衣服,讓彼此坦承相見。

      看著她白皙微微著粉色的嬌軀,雙峰隨著她的呼吸而一上一下地起伏著,完全吸引住他的眼睛,這視覺的享受又令他眼眸更加黝黑。

      被他直直盯著自己毫無遮掩的身體,她害臊地遮掩住重要部位。「不……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看啦。」她臉通紅嬌嗔著。但這樣的舉動無疑是在煽火,如此嬌羞的模樣,只是讓人更想好好愛護她。

      他拉開她遮掩的手,雙手緊扣在她頭上,輕輕含住她的耳垂,低啞又性感地在她耳邊低語:「很可愛啊,很迷人。」隨後空出一隻手,握上她的飽滿,緩緩愛撫。

      他時輕時重地慢慢挑逗,用兩指輕輕扯著飽滿上頭的紅莓,惹來她輕輕嬌吟,他聽到後更加賣力地逗玩著,最後低頭含住吸吮,有時輕吮,有時輕咬。

      異樣舒服的感覺從胸口傳至下方,隨著他的吮吻更加激烈,讓她情不自禁地不斷溢出呻吟,「唔……嗯……」

      耳邊盈繞著他清晰地吸吮聲和自己難耐的聲音,她耳根子都紅透了,緊緊咬牙不願發出那令人害羞的聲音。

      「別忍耐,放鬆。」感覺到她的壓抑,他輕輕哄著她,唇從胸前轉移至她緊閉的唇上,試圖用舌頭撬開,卻沒有成效,他加重手愛撫渾圓的力度,令她不住地輕啟朱唇,他趁機鑽入狠狠地熱吻著,手也沒有停下,更加努力逗弄著她,讓她難以抑制地發出悶哼聲,「嗯……嗚……」

      手慢慢從胸口撫摸下來,她纖細的腰,性感的翹臀,潔白的大腿,最後來到讓男人自制力崩潰的地方,最脆弱、最迷人的祕密花園。

      他感覺花蕊已經有些被露水滋潤過,他再輕輕地撫摸著,更多露水滲出,感覺到自己害羞的反應,她趕緊夾住腳。

      「乖,別緊張。」他一邊輕聲誘哄,一邊挑逗著那脆弱的地方,讓她不自覺慢慢鬆開腳,呻吟也從口中鑽出。

      他找到下面最敏感的一點,只是輕輕壓撫,就讓她全身顫慄,露水更加肆無忌憚,他查覺到,便使勁在那點摩娑、折磨著,宛如雷擊般的快感集中在下面那點,令她無法承受地緊抓著被單,「嗚不……不要弄那……嗯……」

      無視她的話語,他一隻手指慢慢深入花蕊探險,緊實又溫暖的感覺令他自制力漸漸崩壞,原本有些不適,但隨著他的移動而慢慢加深了舒服,他便又深入幾隻一邊探險,一邊逗弄著敏感一點,上頭的飽滿也沒落下,讓她根本無法承受這樣的激情,再也無力壓抑那些呻吟聲,「曜……慢、慢點……嗯……」

      看見她如此難耐,嬌軀顫抖著,花蕊透出不少露水,讓他更加順利進入探險,感覺到花壁開始收縮,緊咬著他的手指,讓他慾望更加炙熱,速度加快。

      「停、不要……嗯……我要不行……啊……」快感不斷累積,最後宛如爆炸般炸開來,令她目眩神迷,痙攣的身體瞬間放鬆下來,嬌喘著。

     

      在她還沒完全從那令人害怕的感覺平復時,她便感覺到他重要的地方跟她的碰觸,正要完成最重要的儀式,她閉上眼靜等著時候到來,卻遲遲沒得到回應,她睜開眼,看到他脆弱的神情。

      「靈,還是算了吧。」他輕聲說著。

      雖然灼熱抵著她誘人的花蕊,想「抱」她的慾望濃烈,但他還是沒有進一步舉動,反而想要退開。

      他知道她是因為害怕他會離開,才決定跟他走到這一步,但如果這一夜他們真的發生了甚麼,她的害怕並不會減少,反而會因為這件事隨著時間增加。

      他不想,他是真的愛她,她用不著用這種方法留住他,他也不想用這種方法讓她安心。

      他摸著她的臉,堅定地看著她,「即便不如此,我依然很愛妳。」

      她看見他眼眸裡對她的深情,也看見裡頭還炙熱的情慾,他卻隱忍著退開,從她身上起來。

      看著他即便難受,卻依然給她個微笑要她安心,她覺得自己很蠢,怎麼會看不清他有多愛她,怎麼會不安地要用這種方式留下他,他愛她,勝過她愛他啊。

      模糊著眼,她緊緊抱住他,眼淚撲簌簌地掉下,「對不起、對不起……」

      「別哭了,我不怪妳,我知道妳這麼做也是因為太愛我。」他回抱著她,她會這麼不安、害怕也是因為太過愛他了。

      「我愛你。」

      「我也愛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