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寂寞100% ((( 虐文慎入~

【寂寞100   %】

    「79,79」

  「吶!起始數字是79   %   喔,妳看」你替我戴上了有著迷你牢籠作為裝飾的銅色項鍊,給人一種古老的感覺,籠中有隻銅製的小小鳥,它大聲的叫出數字號碼。

    「79   ?   什麼意思?   代表著什麼嗎?」我疑惑的望著你。

    「我會讓數字漸漸減少的,放心吧」你對我笑了笑。

                                                                                    ❄

    現在想起來,這樣的對話彷彿還清晰的迴盪在耳邊,殊不知……這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呢!

    你離開我之後,我再也沒有戴過那條項鍊了,只知道摘下時,它大聲的嚷著,「84,84」

    即使有一段時間你是使數字減少了,到了   0   噢,不過也是你讓他這樣直直升到了84,知不知道你的離開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打擊啊!

    明明當初的甜密,還那麼清晰的在腦海中播放啊,明明那時候你還是愛我的啊……

    過去的甜美,只會變成今日的酷刑……是吧?

    我從抽屜翻找出那條古老的項鍊,上面蒙著一層灰。

    我小心地將它戴上,試著回想起你替我戴上項鍊的溫柔,輕闔著眼睛,沒錯,是這種感覺,你還存在過的感覺……

    「84,84」

    和那年一樣呢!   一樣的數字,儘管我不懂它的意義,只想盡全力讓數字降下來,就像你說的那樣。

    於是我強忍著失去你的傷痛,佯裝快樂的哼起了小調……

    「87,87」

    數字……升高了?   我不懂為什麼,於是又跳起了舞來,瘋狂的跳著……

    「91,91」

    不,不可能,我很快樂,我很快樂啊,你看!   我對著鏡子咧出了大大的笑容,卻是多麼的苦澀……

    「93,93」

    不行,要降低,要降低啊,我打開電腦,試著找各種人聊天,試著讓自己的心不再空虛,但是……儘管我多麼努力地敲打著鍵盤,多麼完美的佯裝自己的心情好的不得了……

    「95,95」

    沒辦法……我靠著牆,,摀著臉任自己身體慢慢順著牆滑落,淚水也這樣掉了下來,但沒有啜泣,也不是嚎啕大哭,房裡安靜的跟死了一樣,眼淚就這樣,好自然的留下來噢……

    「98,98」

    用顫抖的手拿起電話,撥打你的手機號碼,我想聽聽你的聲音……嘟……嘟……嘟……

    「99,99」

    「喂,你能不能過來,一下下就好,真的只要一下下……」嘟……嘟……嘟……電話根本沒接通。

    「叮!100,100」

    慢慢的放開聽筒,緩緩的摔在地上,劃破寂靜:「對不起……我忘記,你早就死掉了。」

    雙手環著腿,我把頭埋進雙臂,眼淚還是一樣好自然的流下來,「你留給我的東西,只剩寂寞啊……」

   

銅鳥刺耳的叫了幾聲,鐵籠打開了,原來……是寂寞的100   %啊,無所謂,反正……再也不會繼續增加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好喜歡這篇
一開始還想著數字上升的原因
原來
是寂寞阿
2015-02-13 15: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楓葉~~~
是啊,不知道為什麼想到這個題材呢!
2015-02-13 16:21回覆

初次見面,妳好~
真的好虐啊嗚
不過我喜歡看虐文WWW
如果是HE就更好了
 
2015-01-31 21: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很謝謝葉的支持呢~~~
好害怕沒有人喜歡呢~~~
不過妳喜歡真是太好了呢
那個……對不起
我很不擅長HE呢
2015-01-31 21:2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