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個寒冬不下雪-戀之四季,角色自由配對:剎那間的ㄧ眼

看著兩人相擁的身影,心中湧出一絲絲的酸澀,一直以來他都只是以好朋友的身分待在她身邊,只能在一邊默默的看著她為秋時緯心酸掉淚。今天畢業後,他們也能名正言順的在一起了吧?

葉子秋坐在空中花園仰望著天空,試圖眨掉眼眶裡泛起的淚水。突然間,視線內出現了一朵野薑花,他愣愣的轉過身,看到一個女孩手拿著一朵野薑花站在自己眼前,嘴角掛著一抹很美很美的微笑……

「學長怎麼還在這呢?畢業後大家都恨不得趕快離開呢!」

「……要走了。」葉子秋站起身準備要離開,這時,身後傳來一到淡淡的嗓音。

「學長,我叫杜洵恩。」

葉子秋不禁轉過頭看了女孩一眼,但她並沒有看向他,只是坐在他先前坐的位置,抬著頭仰望那片天……

而那朵野薑花,不知何時的…被他緊握在手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沒想過他們會再見面,但誰曉得他們遇見的次數十分頻繁,使的他們的交集也漸漸多了起來。或許,這就是一種緣分吧?

「洵恩,我們在一起吧!」可能是因為現在的她打破了一直帶在臉上的冷漠,看起來脆弱的令人心折,喚起了他想保護她的心。總之,他在聽完她失戀的過程後,衝動的提出了他內心積壓已久的想法。無視她的錯愕,葉子秋繼續接著說了下去。「或許你現在還惦記著樂宇禾那小子,但是我願意用許多時間來和你建立感情,直到你喜歡上我的那一天。」

過了良久,在他漸漸要失去信心時,杜洵恩才抬起頭,緩緩的開口:「那…你喜歡我嗎?」

葉子秋笑了笑沒回答,卻慢慢的將她拉近自己,低下頭吻住了她。

他沒告訴她的是,當初在空中花園的那一眼,就讓他原本死了的心,激起了一波波的漣漪。

或許,那時她就住進了他的心吧!讓他甘願沉淪在那抹微笑裡……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