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14/09/03貴貴生日小說版

當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雖然是自己的生日,但還是要工作,裕貴拖著身子到錄音室做他的工作——動畫配音。

今天是要配主角被別人拿刀桶到肚子,痛到無法再站起來,之後又被切斷右手(最精彩+最重要)。

「啊~~」裕貴努力在麥克風前嘶吼著,若粉絲看到了肯定會心疼不已吧,重新錄了好幾次,導演終於滿意了。

拖著略微傷到的喉嚨,裕貴打算返回家中,沒想到卻看到摯友——下野紘的邀約。

他沒忘記我的生日啊……

暖意升上心頭,儘管喉嚨正在和他抗議說趕緊回家,別在外面遊蕩,但難得摯友邀約一同吃飯,又怎麼好意思拒絕呢?

他開心地前往會合地點,沒想到卻看他正在開心地吃著炸雞。約別人出去吃飯,自己卻在吃炸雞?「走吧……」

大馬路上,兩個男人並肩走在一起,裕貴看著沉默不語、專心吃炸雞的下野問道:「吃什麼?」

他思索了一下,「吃咖哩飯吧,突然很想吃。」

「誒誒誒?!」吃咖哩飯幫我慶生?還是他只是單純想約我吃頓飯,並不是想幫我慶生……

裕貴戰戰兢兢地開口詢問:「今天……說生日對吧……」

沒想到下野非常地爽快就回答了「對啊!」

他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邊再次詢問:「那再說一次我們要去吃什麼。」

「咖哩飯。」

一天的疲勞與被耍的感覺令裕貴真的忍不住了,「用咖哩飯幫我慶生?!有沒有搞錯啊!」

「摁!」

看著嬉皮笑臉的下野,裕貴只好扶額默默地承認這個事實。

他們兩人默默地走進咖哩店,下野看著裕貴正生著悶氣不知該如何是好,但又想到拓篤對自己千叮嚀萬交代不能讓「那件事」讓他知道,卻又不想讓裕貴一直生自己的氣,所以只能誠實招供。寺島對不起啦~我真的瞞不住了……

「裕貴!!我……」

鈴鈴鈴——

正當下野要誠實招供時,徹也正好打電話過來,「我先借一下電話……」好死不死的……不過算了,他們應該弄好了吧,那我也該去準備準備了,「抱歉……我有急事先走了,錢下次還你。」

「喂!!」

裕貴就這麼帶著疑問回到家中……

「3、2、1!」

「生日快樂!」

突如其來的話語溫暖了他的心窩,原以為都沒有人要幫自己慶生,卻沒想到有這麼多人關心著自己,「謝謝!」

這個原本是漫畫版,改成小說版後有點怪怪的……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