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個寒冬不下雪-戀之四季,角色配對:葉傲嬌。(葉子秋X黎莐)

微風徐徐的吹來,有著秋天的氣息,葉子秋躺在草地上想要閉目養神,但卻被一旁球場的吵雜聲吵到無法入睡。他緩緩起身,拍拍草屑,轉身打算到空中花園的長椅睡上一個上午。

不料,一走到空中花園,滿心期待的寶座被人給睡走了,那個人應該是女生,臉上蓋著國文課本,沒錯的話大概是在背詩,因為這次的段考詩詞實在出奇的多,多到連校排前十的他都背到腦神經快打結了!

「喵~」葉子秋低頭一看,有一隻小貓在他的腳邊蹭阿蹭的,他忽然想起葉山奈的手機相簿也有很多牠的照片,錯不了的話牠就是當時葉山奈的河堤撿到的小貓了。

想到這哩,他忽然想念起了山奈...看向一旁的野薑花,想像著山奈在天堂過的很幸福很快樂,而且很想念他,無時無刻都在想著葉子秋,而不是秋時緯...

一聲物品掉落的聲音把葉子秋的思緒給抓了回來,他一顫,望向長椅,發現是她的課本掉了,正想過去幫她撿起來,那個女生卻慢慢的坐起來,伸了個大懶腰,征征然的看著葉子秋。

兩人尷尬的對望3秒鐘,葉子秋才趕緊把視線撇開,而餘光卻瞥見她緊張的不曉得在找什麼。葉子秋卻靈光一現的推測她應該在找課本,於是走了過去彎下腰幫她檢起課本,順道看了名字欄,她的字很端正、整齊,而且名字也很好聽,她叫做黎莐。

「妳在找這個吧?」葉子秋亮出課本。

「啊!對!」黎莐接過課本,翻開來,「晉太元中,武陵人,捕魚為業。緣溪行,忘路之遠近。忽逢桃花林,夾岸數百步.........嗯..........」

發現她默背到一半忽然停下,葉子秋便自然而然的背了下去:「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漁人甚異之,復前行,欲窮其林。」

一背完,黎莐用著水亮的大眼睛盯著葉子秋,讓葉子秋的臉頰稍微感到發燙。

「你好厲害哦,這首詩我背了3天都背不起來。」黎莐苦笑,便嘆一聲氣。

「3天?這首詩我背了30分鐘就倒背如流了,而且這很基本吧?」

「我就是背不下來阿,老天爺怎麼這樣對待我嘛!」黎莐嘟著嘴。這個舉動讓葉子秋不但是看傻了眼也紅了臉。

而接收到葉子秋的凝視,黎莐則是瞇著眼問:「幹麻用那種色伯伯的眼神看我?」

聞言,葉子秋趕緊收回視線,到處張望裝做不在呼。

「而且你還臉紅了。」黎莐不懷好意的笑著。

「我、我才沒有!」葉子秋連忙撇清。

「有,你有。」她堅持。

「沒有,我沒有。」葉子秋也堅持。

「有,而且還看到差點流口水哦,」黎莐噗哧一笑,「明明就有竟然還不承認,根本就是傲嬌。」

「你說什麼?」葉子秋忍著打她的衝動,因為他是不打女人的,而且她也不會為了一個莫名其妙而且只見過一次面的女生破了戒。

「我說你是葉傲嬌..........吼!很痛耶!你幹麻打我額頭啦!」黎莐揉著額頭。

「妳逼我跨越了不打女人的界限。」他瞪向她,同時發現一個問題:「妳怎麼知道我姓葉?」

「喔,因為你朝會常常因為豐功偉業被叫上台罵阿,不知不覺就記住了。」黎莐吐吐舌。

「豐功偉業阿?」葉子秋瞪向這個從剛剛到現在就頻頻找死的女孩身上,明明普通的女孩子都距他為之千里,怕的要死,就只有黎莐不但不怕他,還用著這種輕浮的態度和他說話,不禁覺得她挺特別的。

「是阿,你知道嗎,我們班的人都說覺得你很可怕,但是我不覺得呢,我覺得阿--」她話說到一半突然自己笑了出來。

「妳覺得怎樣?」

「我覺得你很可愛~」黎莐大喊,「而且還是可愛的葉傲嬌哦!」說完,黎莐就意識到小命不保的衝出空中花園。

此話一出,葉子秋先是愣了一會兒,過了幾秒才吸收的她剛剛的那句話。

恩,可愛的葉傲嬌。

可愛的葉傲嬌!!!!

葉子秋怒火已經燒到頭頂,也衝出空中花園,大吼:「黎莐!妳給我出來!我絕對要把妳碎屍萬段,丟到海裡餵鯊魚!」

                                                                                 永遠的未完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3)


葉子秋、葉傲嬌,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覺得黎莐和大為配對很好,
但這篇看下來……互動太有趣了!讓他們在一起也挺好的XP
2015-02-01 23: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覺得只要看到子秋臉紅,然後又連忙否認的樣子好可愛XDD
整個萌到心坎裡

但是大為也好帥噢,Misa的書書就是有一個特色:『帥哥特多』
然後剛看完冬就又愛上佑寒了ˊˋ
每看完一個季節就會愛上不一樣的人XDDDD
2015-02-03 16:57回覆

好可愛好棒噢哈哈哈哈哈!!!!!!!!!!!!葉傲嬌好可愛~!這樣的配對也不錯哇www
2015-01-31 15: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本來想寫秋傲嬌,但想想。
這樣好像連秋老師也罵到了

子秋根本大愛
怎麼有這種可愛又傲嬌的男生>//////<





 
2015-01-31 20:50回覆

我喜歡這樣的內容,呵呵這樣的配對也相當不錯呢!
2015-01-30 17: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15-01-31 20:4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