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個寒冬不下雪-戀之四季,角色自由配對:勇敢 (大為/洵恩)

我一直深愛著她,可是我卻到國小畢業才發現自己的心意,直到最近才在某間學校的紅榜上看到她的名字,在那一瞬間我也萌生了轉學的念頭。

剛轉入學校就獲得全校榜首果真太過招搖了嗎?當初決定轉學過來時,校長老師們還不斷的說這間學校的標準很高,我不可能考得進,沒想到當我拿到考卷時才發現原來老師們也會說謊,會這麼說的原因根本只是不想要讓我離開學校的藉口,但是為了「她」我相信這個決定是對的。

當我第一次在走廊上遇見她時,沒想到她的旁邊竟然跟著兩個男的,長頭髮的男生親密的叫著她,另一個更是直接將手搭上她的肩上,我趕緊加快腳步離開她們,心裡頭像是有大鼓般不斷敲打著。

就算是考上全校榜首的我也沒有料到她的身邊竟然會出現男性,還記得國小時,當我給她一封情書時,她只有露出一張冷冰的臉孔將我的情書丟掉並告訴我她不想交任何男朋友甚至連朋友也沒有必要擁有,而現在她竟然交了兩個朋友重點是還是男的。

於是,我想要賭一口氣,我要向她告白。如果成功,我就能跟她交往,如果失敗,我也只能接受。

遠遠的我就看見她站在校門口似乎在等著誰,我走向前「咳咳,嗨。」

她緩慢的轉頭看我,露出一張疑惑的臉說「請問有什麼事嗎?」

「你好,我是常大為……好久不見」

「常大為?!喔……轉學生。」只驚訝三個字,又馬上恢復冷冰的表情。

「你還記得我嗎?」我試探性的問。

「我認為我沒有必要去記一個轉學生的名字」果然冷冰的個性都沒變。

「……」糟糕,我不知道接下來要接什麼話。

「那個,沒事的話我先走了」她扔下這句話轉身要走。

果然她已經忘記我們是國小同學的事了,當初她說的連朋友也不必要擁有的話也是真的。

不行,眼看著她的身影愈來愈模糊,我不能沒有試過就放棄回家,於是我放聲大喊「杜洵恩!我喜歡妳。」

儘管我喊得再大聲,杜洵恩也只有自顧自的愈走愈遠,似乎沒有聽見。

遺憾地

最後,她沒有回應我的告白,但我想不管她有沒有聽見,我都能坦蕩的放下這一段感情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喵(握爪
這是什麼樣的活動呀,
一時想不起來了,
很特別,常大為感覺很純情呢
2019-12-03 19:21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