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誰的非寂寞芳心:後悔

「麥文,我們重新在一起好嗎?」曉蕾用祈求的眼神看著麥文。

「不,當初是你先斷了聯絡,聽說妳還在外國結婚了,現在離婚完之後,想從我這邊得到慰藉?」

「麥文我沒有,對!我確實是結婚了,但我並沒有想要得到你的任何東西,我只是......只是想挽回失去的愛情罷了。」

「你知道我跟芝芝結婚了嗎?如果我們在一起了,你就是小三!我不想看到現在那麼卑微的妳,妳知道嗎?我曾經很愛妳,愛到想把全世界所有最好的東西都送給妳,但是,妳給我的回報又是什麼?我現在又憑什麼要讓妳挽留我?」

是啊~曉蕾妳還在期待什麼?竟然因為離婚而去當小三,搶朋友的老公。

當初是自己拋棄的,又憑什麼認為對方會回頭呢?

如果當初,沒有停止連絡,是不是一切都會變得不同?

「麥文,剛剛只是開玩笑而已,想看看你會不會背著芝芝去找小三,這是在測驗你哦~」曉蕾用故作輕鬆的語氣說出了違心的話。

「曉蕾別擔心,我會把芝芝照顧好的,還有以後別再說這種會讓人誤會的話了。」當妳這樣說時,埋藏在心裡多年的愛意,差點就爆發出來,如果真的變成那樣,對你我都不好。

「我等下還有約,就先走囉~希望你能照顧好芝芝,祝你們幸福。」或許下次就不會再見面了吧!

「再見」再見了曾經的回憶,再見了曾經我最深愛的女人。

曉蕾從巷子裡出來後,遇見了陳克襄。

「我還以為你會吻他呢!」陳克襄手插口袋,斜靠在牆壁上。

「別說了,陪我去喝一杯吧!用酒,把過去的種種全部忘掉。」

曉蕾妳知道嗎?當我在巷弄外聽見你們的談話時,有多緊張,害怕妳投入別人的懷抱,害怕妳成了人人唾棄的小三,甚至還發現一件事,原來我喜歡上妳了。

「好啊~今晚不醉不歸。」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