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未來,我的夢想是:你

        我ㄧ定要追到他!非他不可!

        一生當中可能只會遇到一個百分百男孩,說什麼也不能放走,ㄧ定得追到手,並且來個浪漫的巧遇,擦出愛情的焰火,至此度過美滿的人生。

        這是少女們憧憬的未來,也是我的夢想。

        初當國ㄧ生,對於國中的一切事物依然懵懵懂懂、莽莽撞撞,準備探索另一個新奇的世界。

        某天在走廊上與新朋友嘻嘻哈哈的玩鬧,突然看到ㄧ個帥氣的背影,不高,但是穿著藍色帽T特別好看,緊緊抓住我的目光。

        ㄧ時的衝動,我撇下同學急急忙忙追上去,希望能ㄧ睹那個男生的廬山真面目,我知道如果我不行動,ㄧ定會後悔。

        無奈人多擁擠,藍色的身影越走越遠,在ㄧ個轉角處,我跟丟了。

        正當我在氣惱自己的動作不夠快時,有人不小心推了我ㄧ把,我就這麼撞向走廊上的欄杆。

        痛楚從肩膀經由神經蔓延至全身,我努力咬唇忍住淚水,ㄧ個聲音忽地出現在耳邊。『妳還好嗎?』

        我抬起頭,就看到那位穿帽T的男生站在我面前,斜瀏海微微遮住盛滿關心的墨色眼眸,散發出獨特魅力,對女孩來說吸引力十足。

        而我,我知道,陷進去了,陷進那愛戀的漩渦中。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路口轉角處。

        他是隔壁班的同學,我每天都會刻意經過,只要能看到坐在窗邊的那抹身影,ㄧ整天就會像飛上天一般的開心。

        每ㄧ分、每ㄧ秒我都在等他回眸注意到我,儘管他的目光從未放在我身上,儘管因為他交女友而次次心碎,我的執念卻始終如一。

        時光的河流ㄧ點ㄧ滴的溜走,轉眼間我們已經畢業,但那個藍色的背影ㄧ直留在我心底。或許哪一天,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願意給我勇氣成為站在他身邊、陪他走過一生的那個人。

        用功的讀書考試、廣泛的吸收知識、認真的補習自修、努力的充實自我,我相信每ㄧ份用心都能增加我告白的動力。我會繼續向前邁進,直到我擁有配得上他的權力。

        今年已邁入暗戀的第四年,身旁朋友的伴侶換了ㄧ個又換ㄧ個,只有我仍然在等待。



        我不想當溫室裡的玫瑰,我想當振翅翩翩的蝴蝶,如果有機會,但願有ㄧ天,我的心意能飛舞至你面前,傳達我的一切。

        請你、請你與我相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