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誰的非寂寞芳心:後悔以為

      「麥、麥文……?」曉蕾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這個男人,「你在開玩笑的,對吧?」

      「曉蕾,妳知道我從不會開這種玩笑的。」麥文嘆了口氣,心裡盡是無奈,「曉蕾,聽我說好嗎?現在的芝芝是我最重要的人,她是在妳離開我後,用著耐心和愛心陪伴在我身邊的人,我不能辜負她。」

      「麥文,不要這樣我求你了……。」高傲的曉蕾,從不和任何人低頭,但為了挽留愛人,她只能放下她的尊嚴。

      「曉蕾,五年了,對妳來說也許不算久,但對我來說已經夠久了。」麥文深邃的眼眸中藏了一絲絲的哀傷,「放手吧。」

      「我不要!」她提高了點分貝,睜大的雙眼表明著自己堅決的答案,「我只要你!麥文!」

      「當初妳離開前沒有想過我們之後會怎麼樣嗎?」他用自己最平淡的語氣問著,見她沒出聲又接著問了下去,「還是妳認為我會一直等妳等下去?」

      「我以為你會的!」此刻間的她顯得無助許多。

      「妳以為?」他皺了眉頭,「這就是問題所在,妳不但沒和我說清楚就擅自離開,還以為我能等著妳回來。曉蕾,妳的想法太愚蠢了。」

      「麥文我……」她的眼神裡顯得慌亂。

      「曉蕾。」他打斷了她接著要說的話,「我有家庭要保護,我不能因為妳的出現而離開他們,這樣是不對的。」

      她明白,她當然明白這樣是不對的,但她就是只要他!就是只要眼前的這個男人!

      「你不愛我了嗎?」曉蕾雙手緊抓著麥文的手臂,彷彿若能聽到想聽的答案就能得到救贖。

      而看著眼前無助、渴望挽回舊愛的女人,麥文心中產生了漣漪。

      他以為自己有了家庭,就可以釋懷她,釋懷所有關於她的一切,但如今她又出現在他的生活中,他才明白要放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曾經深愛過的女人就在眼前,他想拋下一切和她一起離開,但他不能。

      「愛,但一切都只是過往了。」麥文將她的手撥開,他看見她眼神中的悲傷,卻選擇忽略,「我們都只是彼此的曾經、彼此的舊愛,沒必要誰挽留誰,妳要明白,並不是每顆心都是經得起等待,不是每個結局都是妳想像中那麼美好的。」麥文笑了。

      「曉蕾,芝芝對我很重要,比妳還重要,所以別再來擾亂我們了。再見。」他轉身瀟灑的離開,留下錯愕的她。

      她自以為的想法,成了她愛情的墳墓,她後悔,後悔五年前的那個決定。

      錯過了他,是她這輩子無法復原的傷口。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