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誰的非寂寞芳心:芳心寂寞

        『你說什麼呢…我、我有沒有聽錯…』曉蕾嬌俏的臉蛋刷白,語無倫次的喃喃說道。

          麥文握緊拳頭的手臂爆出青筋,可見隱忍的多痛苦。『對我們都好,以後不要再見面了。』

        『為什麼?』她尖聲吶喊,芳心碎落ㄧ地。

        太晚了,一切都太晚了。『對不起,木已成舟,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再重頭。』

        『我做錯了什麼?』曉蕾崩潰的大吼。『不要這樣懲罰我,麥文。』

        『難道妳要我再付出另外一個五年,然後狠狠的將我踢到ㄧ邊,看都不看一眼?』麥文冷冷笑道。『當初是誰說要牽手過完一生,卻提早放手離去?』

        不會再那麼傻了,他已經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柔順的嬌妻和可愛的稚兒,做人不該貪心。

        『芝芝長的那麼難看、又沒有大腦,只會拼命傻笑,別人說什麼她都懦弱的接受…』失去使曉蕾喪失理智的開始批評待她ㄧ向極好的閨蜜。

        『夠了,芝芝是妳的摯友!』聽不下去的麥文怒聲打斷她。

        『那你說,她哪裡比我好?』曉蕾憤恨的質問。

        呵,到現在還要比較?『她不會拋下我去尋找另一個愛人。』芝芝眼裡至始至終只有他一個。

        雖然他不愛芝芝,但是已經嚐夠心痛的滋味,寧可被愛,也不要再愛人。

        她的臉ㄧ陣紅ㄧ陣白,仍然撲到麥文的懷中。『我比她愛你,比誰都還愛。』

        麥文嘆了口氣。『曉蕾,妳變了。』變得不再純真,只想著掠奪。

        『那你呢?』曉蕾歇斯底里的叫著,完全看不出平常是個優雅迷人的高傲女孩。『愛我ㄧ輩子、非我不娶的誓言你可有遵守?』

        『沒有,』他閉上眼。『所以我懲罰自己不許再與妳見面。』並不是只有她會心碎。

        愛還存在,但見不得光,一個錯誤的決定會毀掉三人的幸福,他會將其埋藏在心的最深處。狠心是必要的,儘管他的心疼到快要停止跳動。

        麥文推開淚流滿面的嬌軀,轉過身,緩慢但堅定的邁開步伐,離開那個他愛了好久,卻不得不遠離的女人。

        芳心寂寞,誰的非寂寞芳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