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誰的非寂寞芳心:放開我

    看著對坐桌子另一頭的曉蕾,麥文的心感到前所未有的糾結難受,比起眼前曾愛的掏心掏肺的女人,卻被她無情丟下時的痛還難過。

    「找我……做什麼?」麥文極力的讓自己保持冷靜與冷漠的態度,因為她無聲無息的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中,使得原有的秩序一片混亂。

    曉蕾拿起倒滿水的玻璃杯輕輕的沾了一口,放下,伸手將右邊的頭髮勾到耳後,「我希望你能離開她,讓我們再重新開始!」她眼神認真的看著麥文。

    正在切著牛排的麥文手突然因為她的話而顫抖一下,這句話是他這些年來不曾停過的希望,但……也是他最不願聽見的話。

    「重新開始?」麥文嘴角上揚了一點,似乎在笑著。

    曉蕾不明白他笑中所帶的含義,便溫柔的問道,「是的,我知道你也愛著我,對吧?」

    「沒錯,」麥文盯著曉蕾堅定的說,「但妳是玫瑰,而我所鍾愛的是百合。」隨後他補充道。

    曉蕾聽到麥文這樣說,難過的帶著哭腔問他,「芝芝哪一點條件比我好了?」

    面對曉蕾的眼淚,使麥文有些招架不住,順勢別過頭,「是,論身材、長相、能力,她是比不上妳,」他強行壓制自己的情緒,不讓自己為曉蕾所動搖,「妳要我撲向一朵帶刺的艷麗玫瑰,使自己再一次的痛苦,我不願意;而芝芝就像一朵純潔芬芳的百合,我不會為了妳去背叛她!是她在我最低潮的時候給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我知道,但就不能給我機會嗎?」曉蕾伸手想去觸碰麥文的手,卻被他給撥開。

    麥文站起身,拿著帳單走向櫃臺,結完帳後便離開了餐廳,留著曉蕾獨坐未吃完的餐桌上,她不明白,他為何不肯回來。

    「叮~」曉蕾的手機響起了鈴聲,她打開來看,是麥文,

『珍惜當下,

看見自己所擁有的,

不需要去追求財富與名望,

外表固然重要,

但終有一天會人老珠黃。

芝芝對我的付出,

我會用此生來回報她、

與我跟她的孩子。

請放開我。』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like
2015-05-20 22: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