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致期間限定的戀人

      再過不到兩天,離別之刻就要到來了。半學期互相扶持的時光歷歷在目,我由衷感謝上帝安排我倆相見。

      最初遇見妳是在2014年10月20日。面對陌生人的妳顯得相當羞怯,而我亦不曉與妳交流之道,我試著和妳攀談,妳嚴謹而簡短地回應我,僅僅50分鐘後我們便互道晚安各自離去,但是,那就是一切的源頭。對妳的喜愛、對妳的迷戀,就是從那裡開始的。

      我們固定一星期見一次面。第二週,妳的表現和之前稍稍有些不同。我發現妳不易捉摸的一面,而我以試圖捕捉那飄忽不定、讓妳開心的原因為樂。這天我們相談甚歡,直到助教嚷著我要下班了快點走啦,我們才起身辭別。

      11月21日,第一次帶著妳回家。帶著嬌小的妳一起坐客運讓我心驚膽戰,謝謝妳容忍我抱著妳香甜入睡一覺到台北,幸好沒有在妳身上留下口水的痕跡,否則我可能要向妳真正的主人付出一萬二的損失費。初入家門的第二天,我大老婆的閨蜜似乎看妳不太順眼,甚至差點趕妳出家門,真的很抱歉。但相信我,她只是個過度操心的孩子,總是過度保護著身邊所有人。她沒有惡意的。

      11月底,我們間的關係陷入這半學期以來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低潮。不管我如何試圖逗妳開心,妳總是冷漠以待。看著妳和其他人自在攀談的模樣,我真切地感到恐懼,心想著難道到此為止了嗎?真的無法再往前走了嗎?

      但一切疑慮在12月12日晚間煙消雲散。妳能感受我看見妳的笑容時,近乎瘋狂的狂喜嗎?我還記得是當天晚上九點,因為當我從椅子上跳起來、拍著衣櫃興奮大叫時,母親大人破門而入:

      「妳在幹什麼,九點了還不吃飯!」

      如今這是我們共度的最後一宵了。回想半學期以來的種種,不禁對將要來臨的別離感到不捨。

      謝謝妳,Zedboard   zynq-7020,陪我走過這驚濤駭浪的半學期。

      希望,明年不會再見面。

      1/18   凌晨兩點    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那玩意兒該不會是奶大自己刻的吧!?
2015-01-25 11: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才沒那麼厲害~我們只負責寫code燒進去給板子跑XD
2015-01-25 18:51回覆

請點我
↑(字面上意義的)閃照,供不知Zedboard zynq-7020是什麼咒語的讀者參考。
2015-01-21 17: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