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未來,我的夢想是:開一家婚紗店-看見幸福

    漂泊在茫然的未來中,每一個人,是否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呢?

    有了夢想,就會有憧憬、有動力,就會有最高境界的目標。

    “啪搭!”燈光一暗,大門被推開,燈光豎立在女孩的身上,女孩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穿著一身雪白似的平口婚紗,腰身繫上一枚帶著粉色的蝴蝶結,裙襬上有著點點的裝飾,外頭罩著細緻蕾絲的裁剪,尾裙拖延在地,隨著女孩的步伐緩緩而進,染白了整條紅色步道,笑盈盈地迎向接下來的人生,而我站在一旁,為他們這對新人鼓掌、策劃這一切。這時候,我只是一個在婚紗店工作的小職員。

    現在回想起來,最讓我記憶猶新的居然不是被遺忘在箱子裡的玩具;也不是電視上的卡通人物;更不是童話書上的虛擬世界,說也奇怪,居然是宴會上新娘所身穿的婚紗。

    從以前到現在,我承認我沒有異性緣。雖然有愛慕對象,但因為對自己沒有一絲的自信,只能苦苦的暗戀著對方,所以有個信念在腦海中轟轟作響”永遠單身”我不懂戀愛的滋味,可是當我看到婚紗店,居然有種幸福的感覺,看到女孩挽著男孩的手充滿著笑容,我的嘴角也不禁揚起,終於明白這就是幸福。看著別人幸福,自己也幸福。

    “塔噹……”風鈴隨著開門聲隱隱作響,女孩與男孩走進了婚紗店,我帶著和藹的笑容歡迎他們,先帶他們環顧四周。一進門的左手邊,會客室漆上粉色系列的直條紋格調,圓桌上立上假蠟燭,另外只有一張紙一枝筆。

    “為啥只有一張紙,一枝筆呢?”女孩疑惑的問我。

    “因為這張紙上的設計都專門為你們所設計的。”我想要從每個人的世界中找到靈感泉源。女孩羞赧的咪咪一笑,頰上不時出現幸福的笑容。右手邊是裁縫的工作室,外頭陽光投射在欄杆五顏六色的布料上,襯托著柔軟的材質。接著,我們,開始討論屬於他們的未來以及幸福。這時候,我開了一家屬於自己的婚紗店。

    這就是關於我未來的夢想-屬於自己的婚紗店-看見幸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