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誰的非寂寞芳心:別為同情挽留

      

          麥文轉身,明知道不可能,還是想就此截斷與曉蕾的糾葛以及對她殘餘的留戀。

      曉蕾蠻橫一喚,臉龐霎時失去血色:「你走、你走啊!為什麼是我離開你,不是你離開我的心?我要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絕對比芝芝要來的真!」

      對於這番宣言,麥文沒有為此回頭,他毫無疑慮的走出巷子,其實內心早已折騰不已。

      按下了五號鍵,於販賣機購買了瓶可樂暢飲,麥文深嘆了口氣,坐入身旁店家預備的塑膠椅。

      到底該怎麼樣,才能讓曉蕾對自己死了這條再續前緣的心?到底該怎麼樣,才能導正自己,一心只愛老婆芝芝,不對曉蕾的激烈挽回而動情?

      他也開始反省方才的行徑,那樣的分離雙方都不好受,不只逼得麥文因為對曉蕾的慘忍而感到痛心,不服輸的她更會極力想要要緊緊抓住自己不放。

      原本以為曉蕾會追上來繼續追問,沒想到下一秒,曉蕾傳來一封簡訊來。

     

      麥文,沒有你,我也不想活了!

      想到還佇在暗巷裡的曉蕾,他怔然,旋即跑往方才的巷內,急著尋找著曉蕾的身影,就怕她有個萬一。可尋覓了找條巷子都不見曉蕾眼哩,一股不安襲上,他握拳折返。

      就在麥文準備放棄之際,一名嬌小的女子從後頭將麥文懷抱住。

      「麥文,就知道你還愛我,不會……」

      麥文沒有回頭,氣喘吁吁道:「下次別再做這總事了。」

      「我要說的是不會跟著曉蕾離開我,我做了什麼事?」

      麥文顰眉回頭一瞥,原以為是曉蕾的惡作劇,為了挽回戀情而耍的小伎倆,但看見眼前的芝芝,才發現其實只是芝芝的曖昧擁抱。

      「芝芝,妳怎麼在這裡?」

      「我剛剛本來在車上等你回來,但收到了一封簡訊,就下車了。」

      見芝芝手上拿有手機,麥文激動的一把搶過,也是來自曉蕾的一封信。

     

      芝芝,我要妳看清楚,我的愛勝過你們家庭的一切。

      「曉蕾這是什麼意思?麥文你知道嗎?」睨了眼汗流滿背的麥文,芝芝察覺事態不對。

      「我也不清楚,反正先找到她人。」

      麥文往後一瞥,發現鮮血一滴一滴的淌流在小巷街上……

      任何挽回的伎倆麥文都見過,但他最怕的,就是賭上性命也要換回那顆還殘存餘愛的心,殊不知,那是最愚蠢的方式,因為那些愛早就只是名為「同情」的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