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不是真正的快樂

頭頂的窗戶灑下些許陽光,然後她悄悄地睜開了雙眼。

伸了伸僵硬的手指,今天是星期幾?又到了哪個季節?放在枕邊的手機從來不曾響過,卻仍舊像是膜拜什麼似的每晚握著入睡。

她起身,身上穿著的洋裝是他曾說過最喜愛的一件,自此之後便從未退下過。

抬頭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歪著臉,這是誰呢?想不起來。

她上了個廁所,垃圾桶裡滿溢的衛生紙讓她忍不住一陣乾嘔,該死!又是幾天沒進食了?

隨便漱了口,她走到抽屜旁搜索著上個星期剛買的胃藥。

SHIT!那個白痴藥師,居然給她的是一盒避孕藥,難道她看起來就那麼飢渴嗎?

她撇撇嘴角,仍舊是倒了杯開水讓自己吞下那些白色的藥丸。

總比什麼都沒有來的好。按著隱隱發疼的肚子她這麼想著。

吃完藥的她看了眼一旁的煙灰缸,昨晚是誰在這裡抽菸的?忘了,反正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都抽七星。濃的淡的,都有。

當她發現裡頭有一根抽不到一半的菸,就好像吃完冰棒後看到再來一根似的開心,趕緊撿了起來吻煙屁股。

幹!是哪個王八蛋抽涼菸?

她努力思考著上過床的男人堆裡面,有哪個男人沒有幹到她求饒的?

這個時候從來不曾響過的手機卻在床上嘟嘟作響,她嚇得煙都丟出去了,當她赤腳去踩煙時才知道被火燒有多痛。

她一邊大聲罵髒話,一邊抓著被燙傷的腳倒向床舖,伸手去抓手機。

喔,原來是昨天胡亂丟履歷人家來通知她面試的。

隨便敷衍似的回了幾句,在草草記下地址後,她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她失望的坐在床舖上,眼珠左右轉著,最終放棄似的起身,她撈起丟在椅子旁的看起來就很廉價的紅色假髮,套上大衣後出門了。

面試的地點比她預期的要遠的多了,她坐在捷運上有一下沒一下的打盹著。

昨晚的男人精力太好,怎麼樣都射不出來,到最後她以半價把男人打發走了,所以現在她有些睏。

突然一股熟悉的香水味驚醒了她,她張大畫了豔紅色的嘴,開始搜尋香氣的來源。

後來她發現她的斜對角坐了一個男人,低著頭,在看手機。

但在看見那男人腳上的愛迪達後,她不屑的嘖了一聲。男人抬起頭看了她一眼,似乎被她的紅假髮嚇到了。

看屁啊!她原先是打算這樣罵男人的,但男人那澄澈的目光讓她吞了進去。

捷運上不可以吃東西喔。下車之前,男人丟了這麼一句話給她。

她只好尷尬的把嘴裡的口香糖給吞下肚子裡。

新的工作是穿著連價到一個不行的道具裝,帶著笑容跟遊樂園那些莫名奇妙的死小孩拍照。

要帶著笑。臭著臉的老闆不斷提醒著她這一點,她只好接著回應笑容。

遊樂園很吵,死小孩很煩,那些不斷要求拍照的家長更討人厭。有好幾次她差點就要衝上前去拿相機砸死小孩。

要帶著笑。她聽到鈔票這麼跟她說,所以她只好把拍照的人全部當成鈔票微笑。

回到家踢掉讓她腳痛到靠北的高跟鞋,她開始埋怨那個臭著臉的老闆怎麼會願意僱用她?

隔壁突然傳來五月天的歌聲。為什麼失去了,還要被懲罰呢?

想起捷運上那個提醒她不能吃東西的男人,還有那個香水味,她哭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