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明白

再深刻的愛情,也會逐漸被時間的浪帶走。

留在腦海的,只會是我獨自一人的背影。

×

滑開手機的頁面,習慣性的點開facebook,第一篇文就看見你寫著:我告白被拒絕。

沒想到,以往會去聊天室戳你追問是誰的我,這一次,看完只有一個反應。

我想笑,開懷大笑。

真的要笑出來的那刻,心卻有點刺痛。

我終於明白,我們曾經的那段愛早就擱淺在那年的冬天,它早已被寒風颳走,只剩下我還認為它還在,那份心意只剩下我的愛藏在心中。

此刻的我知道,那愛還存在的假象一切都只會是無止境的幻想,你現在只是一個我記憶中早該認清的陌生人。

×

我其實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射手座那種敢愛敢恨的人,但我想在某個時間上是吧。

就像現在,過去說著喜歡你,所以每當你會走過窗前的那節下課,我的目光便會不自覺地留意著走廊,不想錯過任何可以看見你的瞬間。

卻在認清事實的下一秒說討厭你,就能把你當作一個沒見過的陌生人,或許是我保護自己的能力大幅增進了吧。

我始終不了解我珍藏那麼久的回憶到底算什麼,我想這個疑問,也只會在我心理長存,因為問題的答案對我來說不言而喻,探討也不會有什麼改變了。

你,會是過去。

那個,未來我可能會遺失在時間迴廊的回憶。

但,謝謝。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