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未來,我的夢想是:年薪千萬集寵愛於一身的幸福貴婦

提到夢想,我才發現自己是一位非常貪心的女人。我想要的東西太多太多,我缺少的東西也太多太多,而我,喜歡做夢也勇於追夢,如何將多個夢想編織成一個完善的夢想就是我的功夫。

我的興趣太廣泛,我喜歡寫小說、畫畫、編詞作曲。我喜歡被男人捧在手掌心當女皇的感覺。從小愛畫畫的我,因為家裡沒錢而改念其他科系。

因為曾經夢想當編劇與導演而到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學習「科學教育節目製作人才培訓」,我可以從本科系環工系變成會計兼網頁程式設計師,如此多才多藝的我相信自己可以靠自己的雙手去串連一個又一個的夢想,並且實踐、發光與發熱。

首先,我要成為一位有名的小說家,寫出一部又一部賣座又動人的愛情小說。小說的封面、人物、內頁圖卡......等等小物,我想要自己去繪畫。

第二步,我要將小說編寫成線上遊戲、手機APP遊戲、RPG遊戲、養成遊戲......等各種類型的遊戲軟體、周邊商品,還要將我每一部小說中的人物與插圖製作成Line的貼圖來販售與贈送。

第三步,我要將我的每一項作品都創造歌詞與編曲,片頭曲、片尾曲、插曲......等等,錄製CD、DVD、MV販售。

第四步,我要將我的每一項作品都拍成電視劇、電影,而我就是編劇與導演。

在這樣編織夢想的同時,我還要『愛』。愛,是小說的泉源,是滋潤心靈的良藥,更是創作者的靈魂。

我的作品中不難看出我欣賞的男性類型,權貴、有能力有擔當、聰慧的成功者。

我的一生總是被男人、親人與朋友利用、背叛、傷害,卻仍像打不死的蟑螂般重生、再生。我渴望遇到懂我的男人能珍惜我、愛護我、照顧我,就像妖狐X僕中的御狐神那樣的忠犬性格,以我為尊。

我就像緋色王城中的大王淀王珣一樣,身邊即使再多心懷不軌的人、厭惡我的人、想置我於死地的人、想傷害背叛我的人、眾多誤解我的人、使我的人生遇到一次又一次的災難與危害,但是,只求能有一位聰敏又忠心的陵鈺來替我瞻前顧後、剷除異己、壯大勢力,如此,我已心滿意足。

所以我希望我能心想事成、事業愛情兩得意,成為年薪千萬、集寵愛於一身的幸福貴婦,也相信有朝一日,我想的都能成真並且實現。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