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原創BL】所以說我才不想跟你睡!

「今天輪到我跟稜睡了。」

 

 

據說是學長的穆寧哼了一口氣,抱著最心愛的枕頭站在床邊。

嘆了口氣,「學長,可以不要嗎?」主角嚴舒稜很無奈的看著自家學長。

撲上了床,穆寧滾了一圈後才開口,「不行,因為去那種地方會損傷我的視力嘛,我需要漂亮的東西來彌補我受傷的心靈。」

苦笑了一下,「學長,你這樣說的話,廖學長會很難過。」把桌上的垃圾全都丟到垃圾桶,嚴舒稜打開水龍頭,稍微洗了一下手。

哼了聲,「我才懶得管他。」整個人佔據了一半的床面,讓嚴舒稜是想找其他地方睡的機會都沒有。

雖然很無奈,但因為也已經很晚了,嚴舒稜不得已只好睡在穆寧的旁邊。

看見嚴舒稜一爬上床面,穆寧一把就把人抓到自己面前,雙手抱住,一臉滿意的樣子。

「我說學長,天氣很冷我知道,但是不要在把我當熱水袋了!我晚上這樣很難睡欸!」一臉抱怨似的試圖拉開他的手。

「就是因為天氣很冷所以才要抱著你啊,沒有聽過相互取暖嗎?」穆寧完全沒有要放開手的想法,還有越抱越緊的嫌疑。

「雖然有聽過,但是那東西不是用在這裡的吧喂!」完全不能接受自家學長的奇怪說詞,嚴舒稜提出抗議。

無可奈何的是,某人已經呼呼大睡,而且還有越睡越深的傾向。

「………」沒辦法,只能跟著睡了,不然還能怎麼辦?

 

 

 

(半夜凌晨3點)

靜謐的夜晚外,有著陣陣的強風吹襲,讓繁華的街道也剩下不多人。

鏡頭轉到屋子內。

床上的兩個人都很平常的在睡覺,偏偏有人就是不安分。

嚴舒稜縮在被窩裡,盡可能讓自己溫暖些。

一隻大手放上他的腰,讓他從原本的好夢立刻驚醒過來,然後皺著眉撥掉手。

那隻手不死心的再次放上他的腰,而且還逐漸的往下滑,引起嚴舒稜的一陣顫慄。

某人終於受不了,「學長,把你的手拿開!!」離開溫暖的被窩,直接坐在床面上。

眼看見事跡敗露,穆寧哈哈的笑了一聲,然後沿著床面坐起來。

「學長!拜託不要在大半夜搞這種事,很煩欸!」揉揉眼睛,嚴舒稜打了個哈欠,「別再弄我了,晚安。」躺了下去,他很快開始輕輕呼吸著。

才剛躺下去沒多久,馬上就有一陣溫暖蓋上他的唇,而且還有開始奪走呼吸的情勢。

過了良久,那陣溫暖才離開,也正好是他快沒呼吸的時後。

「既然這樣,我們來做另一件事吧!」話說完就立馬開始動手。

喂!我的人權呢?

所以早就說了,我才不想跟你睡嘛!!

--

米娜桑安安

天氣寒冷,要注意保暖

請不要在大半夜做出會讓人感冒的行為

記者鏡花關心您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