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未來,我的夢想是:當一名作家,並且擁有一間咖啡店

擁有一間咖啡店是我從國中就有的夢想,我熱愛咖啡,現在靠著鼻子就可以聞出是哪種品牌的咖啡,雖然並不是每次都能答對。朋友都問我咖啡的味道不是都一樣嗎?我總是說只要用心去感受、去聞就可以發現其實還是有差別的。

我讀的並不是餐飲科,但是我想學如何煮咖啡,現階段唯一能做的就是找一間咖啡廳打工、學習,把基礎打好,沒有基礎就什麼都不用說。

至於當一名作家也是我不願放棄的夢想。媽媽常告訴我我從小就很喜歡讀書寫字,即使念錯、寫錯了我還是很開心,我想那就是我對文字熱愛的開始吧!

對我來說,文字比語言美麗、比語言好用。同學們無聊都會在課本上塗鴉,我無聊只會在課本上寫字,所以我的課本總是充滿了短篇小說,出門在外一定會帶著小本本和鉛筆盒,走到哪寫到哪也是我的習慣。

現在的我在POPO設個平台上發表自己創作的小說,雖然更新速度很慢,讀者很少,但為了實踐這個夢想我能做的只有不斷的去寫去創作,未來的某一天說不定也能成功出書,獲得讀者們的青睞。

有夢想是一件好事,能實現夢想又是另一件美好的事,追夢的路程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會很辛苦,有的人可能會面臨家人的反對、經濟的壓力、旁人的不看好等眾多原因,但是我想只要有一顆心,一顆願意為夢想永不放棄的心,再煎熬再難過也一定會成功。

要相信自己、相信未來、更要相信夢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跟我一樣XD
雖然我不太會泡咖啡啦......
不過課本上常常不是塗鴉是短篇這點一樣(激動
其實我就算出門不會用到筆和筆記本,我也會隨身帶著(大概是求個心安的心態)
加油XD
相信自己、相信未來、更要相信夢想鼓舞了我
藍玥君加油!!
2015-08-17 22: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加油
你的夢想很棒,加油!
只要繼續努力,一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 )
2015-01-06 00: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15-01-06 19:31回覆